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創勝國際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慧玲
電話:(02)2395-2598
傳真:(02)2321-8762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二段80號4樓



公司簡介

創勝國際設立於1997年,以「專業創造價值」作為經營的理念,認為「唯有『專』注的精神才能洞察產業的結構變化」、「唯有敬『業』的態度才能提昇經營的競爭優勢」,進而為公司、客戶創造雙贏的『價值』。
創勝國際深知唯有愛用者的繼續支持,才會有永續經營的可能。因此,創勝國際把自己定位為全方位的服務提供者,而不只是單純的代理銷售商。雖說產品的品質是不可或缺的要素!但提供完善的支援與服務,才是創勝國際最具競爭優勢的一大特色。
身為台灣第一大記憶體模組批發商,創勝國際於1998年成為國內上市記憶體組模製造商:創見資訊(Transcend)正式代理商。其後,創勝國際憑著記憶體模組領域的專業形像及全方位服務的理念和堅持,獲得台灣第一大記憶體模組廠威剛科技(A-DATA)青睞成為正式代理商。使得創勝國際成為國內第一家同時代理二大上市記憶體模組製造廠的正式代理商!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記憶體
主要商品服務:
•DRAM模組系列產品: 為個人電腦、筆記型電腦、工作站、伺服器等資訊產品的主要記憶裝置。
•快閃記憶體相關產品: 主要應用於可攜式電子產品,如數位相機、MP3播放機、個人數位助理、USB隨身碟等,是今日消費性電子產品市場中不可或缺的儲存媒體。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