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UNT_亞卡西雅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曾小姐
電話:(02)82277355
傳真:(02)82277356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正路872號11樓
網址:http://www.acaciaco.com



公司簡介

亞卡西雅創立於2004年,主要業務為經營國內網路第一藥妝保養品品牌UNT。UNT以平價提供醫療級產品的理念,透過網路直接面對消費者,密切結合網路行銷、網際科技、產品與品牌行銷、跨國公司的資源,行銷於97個國家,而且通路正在快速擴展中,成為國內唯一跨國行銷之保養品品牌。經營團隊背景均為跨國公司主管,具國際工作經驗與教育背景。

對亞卡西雅而言,全世界的肌膚都擁有一張完美的臉:因健康而美麗。 肌膚會因年紀、膚質、外在環境、保養瑕疵等因素,而造成斑點、疤痕、乾荒、老化等問題;亞卡西雅存在的使命,就是替全球美麗肌膚解決這些問題。

肌膚保養版圖-觸動全球 極效醫美
基於這樣的願景-讓世界各國不分種族性別的肌膚都因得到正確的照顧而變得美麗,我們創立了UNT。這個價格平實、品質優良的台灣藥妝品牌,目前已成功行銷全球97個國家;同時,我們也與全球各地認同專業理念的肌膚品牌共同合作,合作模式包括品牌共生、製造代工OEM等。

專業美妝攻略
除了肌膚保養,亞卡西雅也全心致力於專業美妝的研發生產,UNT Color系列延續UNT對肌膚保養的使命感而誕生。「減低肌膚負擔」、「結合並延續肌膚保養成分」成為UNT color專業美妝別於競品的獨大特色,同時並重平價而高品質的理念,讓更多的肌膚能選擇不傷肌膚、絕佳質感的流行彩妝品。

未來產品願景
消費者對於「美麗健康肌膚」的追求是永無止盡的,亞卡西雅期待您的加入,以科學、創新的專業醫學理念,攜手永續生產享譽全球的養護肌膚聖品。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代理商
產業類別:
個人保養.日用化學品
主要商品服務:

美容保養品、化妝品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