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花岩山林民宿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2)26749618
傳真:(02)26749617
地址:新北市三峽區有木里有木路104號之1
網址:http://www.arcadias.tw/



公司簡介

花岩山林民宿是新北市第42號合法民宿。座落於新北市三峽山區的花岩山林民宿擁有被群山環繞的優勢地點,置身園區放眼望去,天氣清朗,藍天白雲襯著巍巍青山的畫面,色彩鮮豔,彷彿一幅水彩畫;若遇煙雨濛濛,山嵐飄邈於天空、山間的景緻,千變萬化,猶如人間仙境!花岩山林民宿為讓同樣醉心自然美景的民眾盡情感受花、岩、山、林所帶來的視覺美感與休閒心境,11間民宿各有主題風格,有日式、歐風、希臘、南洋等異國風情,任君挑選!值得一提的是,花岩山林民宿為每一房型都保留了大面積窗戶,巧妙將窗外明媚風光變成房內最美的風景畫!


位在三峽大板根森林溫泉渡假村不遠的「花岩山林民宿」,經營者如此形容這塊淨土:「夢想總在不受限的心靈間擺盪,從親身領會這大自然賜予的神秘恩典,到燃起分享這無限美好的理想誕生,花、岩、山、林,讓山林、瀑布、流水、繁花、山嵐與壯觀景致,融入自然。」

五年前的這裡,原本是私人的度假俱樂部,只為限定的客戶做服務,但是來這裡度假的遊客多了以後,好山好水的口碑不脛而走,在許多友人的慫恿下,這塊度假村的主人徐錦福和他的女兒,把將近六甲地大肆改造,變成了現在的山林度假村。「花岩山林」主人的女兒許小姐表示,這裡的住房,所有建材以石材和木製品為主,屬於北歐風情,非常適合喜愛山林的遊人。

經過蜿蜒、但是已鋪設柏油路的「北114」號山間小路,進入「花岩山林」後,兩個停車場讓自行驅車前往的遊客,毫不費勁的便可以把車停得妥妥當當。下車後,迎向大廳途中,路的兩旁種滿了各種花草,有姑婆芋、非洲鳳仙、美人蕉等等,走在其中,賞心悅目。

遊人客房登記後,步出大廳,周遭有十數個涼亭,每一個涼亭的屋簷在炎熱的夏天,都會自動噴出水霧,暑意頓時全消。在標榜下午茶的「花岩山林」,11種咖啡、4種奶茶、5種冰品、5種氣泡沙瓦和8種風味茶品,杯杯消暑解渴。如果你愛喝熱的,「花岩山林」熱的桔茶最受愛戴。至於晚餐,最叫座的前三名分別是:米蘭紅酒鮮蔬燉煮羊膝、美式炭烤豬肋排及爐烤春雞。素食者,也有套餐供選擇。

營業時間:15:00入住,11:00退房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民宿
主要商品服務:
新北市三峽區民宿
交通資訊
駕車路線
北二高南下三峽交流道出口,北上三鶯交流道出口,沿復興路至中正路右轉依路標行駛。
至大埔依左前方台七乙線行駛,約二十五分鐘即可達花岩山林。
大台北、新竹以北地區,駕車前往,一小時左右可抵達。
大眾運輸乘車指南
台北往三峽站
台北客運 可搭捷運中和線至景安站下轉搭908直達三峽最方便
首都客運 在防癆協會、圓環站
台北客運 702、703中華北站

台北客運三峽—熊空站開車時間表
平日時間(週一~週五) 05:30 07:00 09:30 12:00 15:00 17:30
假日時間(週六、日) 06:00 08:30 11:00 15:00 17:30
回程發車時間均加40分鐘即可
※以上開車時間表僅供參考,如有異動則以台北客運版為準,本園區恕不另行修正。
捷運轉乘指南
中和線 景安站下車 — 台北客運908直達三峽。板南線 新埔站下車 — 台北客運702直達三峽。土城線 永寧站 — 台北客運 捷運永寧站至大板根、916、藍43、275正副線、812、702、703、705、706直達三峽。(建議乘客搭乘本線之公車較為方便)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