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九珠心算數學總教育中心(九珠教學用品社)


聯絡人:劉主任
電話:(03)4946-100
地址:桃園市平鎮區平德路261號



公司簡介

九珠心算數學是一項結合前人智慧、技術,融合現代幼教科學的數學發明。透過創新的教具與課程,可以激發學童潛能,達到動腦─刺激腦力;動手(透過教具的操作) ─刺激手、眼、腦的均衡發展。滿足孩子的自信心、成就感,在學習中培養專注力、穩定力、領悟力及理解力。

九珠心算數學課程,能完全融合幼稚園、國小教學模式,運算法則和數學計算過程完全相容,不衝突,不相抵觸。更大的優點是免背口訣、不用公式,易學易懂。只要透過九珠教具,即可輕輕鬆鬆分析理解教學過程,靈活運用 達到舉一反三推理思考的能力。

九珠心算數學暨教學教具 榮獲世界多國專利及多項認證,並經由多年的實際教學應用,在孩童數學的學習上 的確看到不凡的成果。 期望這項突破性的數學 學習方式 ,能協助更多的學童 在學習上得到自信與樂趣 ,又能奠定良好的數學基礎。

九珠心算數學之功能與珠心算教育之前途 國珠聯理事長:張欽梁教授

一、沿革
亞洲各國的珠心算教育從三、四十年前使用上一珠 下四珠算盤以來,在珠算教育方面發揮了莫大的功能,更促使學生數學程度突飛猛進。惟近年來由於學習珠心算的年級(年齡)由國小三、四年級逐漸降至一、二年級學生後 再降至幼稚園的大 中班。 對前述使用上一 下四之基本運算法(五的口訣、十的口訣及十、五綜合口訣),使幼稚園小朋友學習珠心算深感痛苦,教師教學尤感辛苦,為此早已有部分老師費盡苦心,研究各種方法以求突破瓶頸,以為改進珠心算教育之契機。
本會每半年召開一、二次理監事或考區主任之珠心算、數學教育之改進研討會,每次開會時,最引起爭議或最有意見者,就是五之口訣,及五與十之綜合口訣。如何調適爭論,主要還是在於幼童難以適應上一 下四的複雜口訣,因此困擾了十餘年無法迎刃而解,迄至前五年歡樂幼稚園 園長:劉新德先生 研發九珠之後,本會認為甚有推展之價值,甚至將九珠配合數學推展,更具有宏效,似有在各幼稚園大事推展之價值。
九珠心算數學 ,被用來充作幼稚園小朋友的數學教具,或學習珠心算之用。其所以被用來當作學習珠心算及數學的教具,主要是為改進上一 下四算盤基本運珠法所帶來的因擾。
總而言之,珠心算教育的前途多乖舛,想全面且適當推展,委實不容易,然則,九珠心算數學能完全融合數學運算 免背複雜的口訣 易學易懂。 如能全力推展,在幼兒珠心算數學方面不但能使之萌芽長大,尤能壯大成碩。深信不久,我國幼兒將成為全世界優秀之一群,十年後必然成為全世界最優秀的一群科技人才。



營業性質

產業類別:
補教服務、教育培訓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