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成仁街阿婆烤玉米


聯絡人:成仁街阿婆烤玉米
地址:嘉義市東區民族路與成仁街路口



公司簡介

民族路與成仁街的街角傳來陣陣的焦烤香氣,瀰漫在嘉義的夜空當中,許多路人遠遠地便被這香味所吸引,原來這是傳香四十多年的「阿婆烤玉米」所傳出來的誘人烤玉米炭香。

來到攤位旁,可以看見頭髮斑白的老闆夫婦駝著身子,站在烤爐後方雙手不停的轉動著一根根的玉米,來來回回、反反覆覆的刷著特調的醬料,阿婆烤玉米的特色在於玉米上面塗有一層很厚的醬料,除了沙茶、醬油之外,還有濃濃的麻醬味,與玉米搭配起來,非常地夠味,讓人一吃就會愛上它。

輕輕咬一口,烤玉米的香味與濃厚的醬味一同迸裂在脣齒之間,這樣的口感是伴隨著許多嘉義人從小到大的美味,也是打從學生時代就必嚐的古早味記憶!阿婆烤的玉米之所以好吃,除了在玉米表面塗上一層厚厚的特調醬料外,還有玉米本身,每一根都是天天向人家批來當天現摘的玉米,因此味道格外鮮甜,吃起來又香又Q。

在這裡,想要吃烤玉米要先自己選好玉米,然後放到秤上面讓老闆秤重量並且算價錢,老闆會將價錢寫在裝玉米的塑膠袋上,由於這裡沒有號碼牌,因此價錢的數字就是顧客們等待拿取玉米的號碼牌,您一定要牢記這號碼及口味,因為老闆堅持現烤玉米,美味是必須等待的,這一等可能從十來分鐘到二小時不等,若怕等太久,可以點完烤玉米之後,先到附近的文化路夜市逛逛再回來拿烤好的玉米。在這兒,通常一支烤玉米約莫4、50元上下,是饕客們晚上嘴饞時最想吃的鄉土點心。

成仁街阿婆烤玉米的味道鹹鹹甜甜的,微焦Q彈的口感相信會擄獲您挑嘴的味蕾。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小吃店
主要商品服務:

小吃店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