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阿伯木瓜牛奶


聯絡人:阿伯木瓜牛奶
電話:(09)80619962
地址:嘉義市東區文化路與蘭井街口



公司簡介

在嘉義市蘭井街與文化路口現打養生鮮奶蔬果汁的老闆是人人口中暱稱的「阿伯」,就這樣叫出了「阿伯木瓜牛奶」的招牌。

阿伯是位園藝專家,他原本經營園藝盆栽,但因為經濟不景氣,盆栽乏人問津,又因為閒不住,為人大方、個性又愛分享及廣交朋友,因而賣起養生鮮奶蔬果汁。

阿伯姓李,李先生在自己的園藝土地上栽種天然有機的南瓜、山藥、木瓜、酪梨、香蕉等蔬果,自己吃不完,就自己研發各類健康好喝的蔬果汁,由於是自己栽種的蔬果,因此新鮮又甜美、品質絕對掛保證。而糖水的製作則是採用臺糖與天然井水用古早的大灶熬煮2小時,鮮奶與蔬果和糖水比例抓得恰恰好,每一杯的品質穩定而且都在水準之上。當雙手接到阿伯現打的蔬果汁的剎那,看那蔬果的本色新鮮自然,果汁濃度與甜度更滿足每一張挑剔的味蕾。

店內主打的南瓜鮮奶是李先生首創,靈感來自於因天氣悶熱沒食慾,煮好的南瓜靈機一動與鮮奶打成果汁,結果碰撞出意想不到的美味。此外芋頭獨特的香氣和鮮奶融洽的結合在一起,這也是阿伯獨特的招牌飲品之一。

李先生夫婦對蔬果的屬性如數家珍,挑選蔬果訣竅有一套;堅持用當季盛產的蔬果,為的是要求品質的保證。阿伯還有賣「臺北豬血糕」,是單純獨特的古早味道,享用過的客人都驚豔,風評口碑一級棒,阿伯還採用檜木蒸籠保溫,可保存「豬血糕」的風味不流失。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飲料冰品
主要商品服務:

飲料冰品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