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初和風精緻咖哩


聯絡人:吳小姐
電話:(05)2766096
地址:嘉義市東區長榮街194號



公司簡介

初-邂逅在巷弄中,驚鴻一瞥!

初和風精緻咖哩是一棟屋齡已有80年歷史的日治時代木造房子,由原本的舊宿舍變身為美食料理餐廳。建築外觀與內部格局維持原本舊貌,不過橘黃的燈光映照在純白餐桌椅上,東洋混搭西方、老房釀出新味,兩種截然不同的元素,經過老闆的巧思,和順地融合新與舊的時代氛圍。

初和風精緻咖哩的老闆全身散發著一種文人的氣質,給人的印象是溫和、龜毛,另外再加一點霸氣。原來老闆林先生的父親是嘉義人,母親是日本人,幼年時隨父母北上,老闆從事貿易退休後,帶著一股不甘寂寞且蠢蠢欲動的心回到嘉義,不為營利!只為提昇嘉義的咖哩美食。

老闆林先生用9個月的時間,觀察嘉義人吃的喜好,並親自到印度去學習咖哩,在充份的做了市調後鎖定年輕族群為主要客群。開業後,老闆每天堅持親自挑選食材,就連一根蔥也不馬虎,老闆甚至曾經為了買不到要求中的肉品,而和肉商大吵一架!肉商說:像您這麼挑,沒有人可以和您做生意啦!老闆回答肉商說:我請您到我店裡來吃炸豬排,您就會知道我要求的品質是什麼了!堅持肉商要給最好的,更嚴格的堅持不用瘦肉精及人工合成的豬排!就連紅茶也是從英國進口,再加上老闆的創意和不安份,才能料理出一道道美味的精緻咖哩。

有機會從巷弄經過的時候,不妨停下腳步,提起您的手向左滑開會發出機喳聲響的木門,脫下您的鞋子,點一份香氣濃郁的咖哩飯或是濃稠順滑的咖哩烏龍麵,沉浸在老房子的溫馨氛圍裡,好好地享受一餐咖哩料理!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日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日式料理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