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白羊道柴燒麻糬


聯絡人:白羊道柴燒麻糬
電話:(08)8899992
手機:0960100260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中山路188號
FB粉絲團:



公司簡介

位於恆春西門廣場旁的「白羊道柴燒麻糬」,門口只有一塊簡單的木頭招牌,一不小心就很容易錯過,但裡頭卻是別有洞天,一踏入屋內,彷彿走入了時光迴廊,有別於現代新潮的店家,這間小店特意保存了老式建築的韻味,沿用舊式的木製窗框與木頭地板,並擺放了許多舊家具,散發出一股濃濃的懷舊氣息,令人無法自拔。


店內提供各種口味的麻糬與茶品,每天現點現做的手工麻糬,全部都使用了天然在地食材做為原料,並搭配柴火慢燒,才能烤出如此富有口感的小米麻糬,雖然較為耗時費工,但這樣的美味仍吸引了許多慕名而來的饕客,搭配上冷泡的滿州港口茶或是冰鎮的紅豆湯,每一口,都能感受到店家對於食材選用的堅持與細膩的情感。


白羊道手工麻糬用柴火蒸製傳統麻糬,加進糙糯 米讓麻糬有纖維及營養,吃起來腸胃無負擔。零添加劑,吃得到純米的香甜,食材來自台灣安全無毒的栽培方式,以公平交易的精神進貨及銷售,讓大自然能永續不息。


這間店也歡迎免費參觀,來到此地,不妨點杯熱茶與一盤點心,坐在木椅上,遙想那個古色古香的年代。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伴手禮、小吃店
主要商品服務:

小吃店、伴手禮

營業時間: 13:00~18:00(每週二三四公休)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