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滿冠茶園


聯絡人:滿冠茶園
電話:(05)2227963
地址:嘉義市東區吳鳳南路48巷70-6號



公司簡介

沒有肥沃的土地,一切都是空談;一份耕耘就有一分收穫。愛茶,要懂茶。茶樹所需要的養分與照料,茶農用所有的心力完全供應。

滿冠茶園由兩兄弟齊心協力共同經營,至今已經20多年了。最重要的是他們用心去耕耘,對於他們位在山上的茶樹呵護無微不至,為茶樹打造一片健康的土壤,祈望茶樹們健康自然茁壯的成長。

他們首先充實自己有機栽種的知識,參加學習栽種純有機工法的課程,再加上茶園的前輩們毫無藏私的經驗分享提點,對於茶園的管理,他們認為最好全面不使用化肥農藥,有病、有菌的茶株另外處理;若沒有症狀的茶樹任由其自然生長,因此他們所採用的是自然農法的管理法則!

滿冠茶園的兩位兄弟用黃豆粉、苦茶渣、地麻渣、打碎的椰子殼混合,用自然發酵法,滋養土壤回歸自然。再用過期的鮮奶加海藻粉和濃黑糖汁按比例拌勻等待發酵後,噴灑茶葉面,成為茶葉面的養分,若是落在土壤,也可再次滋潤土地。

滿冠茶園的經理人范小姐說:他們有自己的茶園,自種自製自銷,他的先生是製茶師傅,腳踏實地,由於種茶製茶的經驗豐富,每每在各項茶葉比賽中屢獲優勝的佳績。

滿冠茶園的茶葉有自己的品牌,通過SGS農藥殘留及318項最高級的檢測通過,有專屬多媒體的二維條碼產銷履歷,並獲得阿里山茶事協會的認證,品質絕對有保證。

歡迎來滿冠茶園坐坐,泡一壺茶,聊個天,觀賞茶園風光,這裡的茶葉來源值得您信賴。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飲料冰品
主要商品服務:

飲料冰品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