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水織音手打烏龍麵創作料理


聯絡人:水織音手打烏龍麵創作料理
電話:(05)2238897
地址:嘉義市西區垂楊路453號



公司簡介

相較於一般的日式居酒屋,水織音雖不是能讓人喝上一壺微醺好酒的地方,卻很適合用純粹的心情與氣氛來品嚐手打烏龍麵的精髓,體會手作溫度的曼妙滋味。

由老闆自己構思的空間,低調平實的日式家庭風呈現讓人安心的氛圍。和風的吊燈垂掛著並透出柔和的燈光,讓人沈浸在這股輕鬆寫意的自在裡。木製的食材展示櫃內擺放的是閃耀天然繽紛色澤的食材,讓人光是用眼睛欣賞便已經胃口大開。

從年輕時便開始學藝的李老闆,除了用扎實的日本料理技藝提供無菜單的創作料理外,為了想將手打烏龍麵的特殊風味分享給嘉義的鄉親,更是向擁有十多年經驗的資深師傅學藝,期間並自行研究資料,配合臺灣的天氣改良研發,遂能提供今日兼顧口感與風味的好味道。

從民國100年(2011)剛開業時的單賣手打烏龍麵到配合客人的喜好增加更多元的單品,如握壽司、炒飯、三角飯團…等創意料理,每次的改良都是一種進步與成長,而背後的目的,更是為了讓這日本三大麵之一的手打烏龍麵的飲食文化能更為人所知。

在經營期間難免會遇到些許挫折或不如意,但遇到同樣身為經營者的客人每週固定到店裡用餐,並悉心分享自己的經驗與甘苦談,這些死忠顧客的支持是老闆不斷求新求變的源泉。如此生活中零散的小細節,組合成為強大的支援與動力,讓水織音不只是一處用餐的地方,更充滿著分享與信賴。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日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日式料理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