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桃城三禾火雞肉飯


聯絡人:桃城三禾火雞肉飯
電話:(05)2786846
地址:嘉義市東區民權路97號



公司簡介

位於民權路上、靠近嘉義公園的桃城三禾火雞肉飯已有二十多年歷史了,在嘉義市的火雞肉飯業者當中佔有一席之地,多年來所建立起的信譽,靠得是堅持給消費者最好吃的火雞肉飯信念。那為何要取名「三禾」?老闆說:就是好記!因為國、臺語同音。

三禾火雞肉飯老闆蕭先生原本就對餐飲有很高的興趣,在當初創立三禾火雞肉飯時也得到父親的鼓勵與支持。老闆說:火雞肉飯不止是嘉義知名的地方特色美食,它最特別的地方是當正餐、點心、宵夜都很合適,而且老少咸宜,只要前置作業做得好,客人點餐後不需久等,馬上即可享用,紮實的填飽肚子,並且對客人的荷包和健康不會造成太大的負擔。

三禾的火雞肉品來自白河火雞協會,每日新鮮供應。老闆親自掌廚,天候、溫度的變化差異都要拿捏、掌控得宜,火雞肉才不會煮老,肉質也才不會變硬、不Q彈。米的選擇更要堅持,品質要求要穩定,新、舊米烹煮的時候,水量的加減更不能馬虎,更需要經驗;在店裡的小菜方面,老闆最得意的料理是白菜滷和火雞肉切盤,您一定要來嚐嚐。

在用餐的時候,有空可以和老闆蕭先生閒聊,您可以感受得到老闆言談中所散發的自信、嚴謹卻又謙和的態度。經營那麼多年的小吃生意,老闆最滿意、欣慰的是看見以前的學子忠實顧客外出打拼回嘉義時,總又帶著朋友、同事或家人前來解饞兼敘舊,那種被肯定的成就感不時溫暖著心窩。

三禾火雞肉飯的第二代有意傳承父親的使命和手藝,並有了更進步的想法。三禾的未來將規劃中央廚房,並有著將三禾火雞肉飯甚至是為嘉義火雞肉飯大力推廣的企圖心,敬請各位饕客期待!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小吃店
主要商品服務:

小吃店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