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上紅丸梅製禮品專賣


聯絡人:上紅丸梅製禮品專賣
電話:(05)2272216
地址:嘉義市西區中山路323號



公司簡介

穿著美式風格t-shirt與迷彩褲的第四代老闆侯先生帶著精神的語氣招呼川流不息的客人,老店的活力從牆面上掛著掛滿的獎狀與認證即可窺知一二。

早在60、70年前侯老闆的曾祖父與祖父即從事梅子代工出口日本。儘管產品品質深獲肯定,一直卻只是為人做嫁。直到彼岸的低廉代工搶走他們的外銷版圖。在親眼見證代工的沒落後,侯老闆暗自下定決心,要重新審視並開創新的局面。於是與媽媽創新了梅子的製作方式與內容物,建立產品的品牌及形象。十多年前開始,上紅丸真正有了自己的名字。

六年前的一個夜晚,上紅丸遭到祝融之災,老闆努力耕耘的上紅丸在一夕間化為烏有。老闆深知沒有時間難過,月初在圓環這頭被燒掉,同月月底就在圓環另一頭重新開幕。上紅丸因此座落在大家所熟悉的七彩噴水池旁。浴火重生的上紅丸在數年之內,先是拿下十大伴手禮票選冠軍,隔年又得到經濟部的競賽榮獲全國第四名以及幾項大獎,侯老闆說,靠的都是一盤梅子,及對品質的堅持。

『東西要好吃很簡單,但要健康卻很困難』老闆說著屬於他自己的理念,因為好吃的東西人人會做,但健康的食物才是真心的在照料客人。所以他總是帶著笑容招呼每個進門的客人,殷切的招待試吃及解說製作的流程。

『胃不好要吃什麼阿?』一位進門的阿姨這樣問著。『胃不好要看醫生啦阿姨,不過吃梅子可以消脹氣喔,這顆請妳吃看看』老闆帶著笑意這樣說著。於是我從他親力親為的踏實中,明瞭了代工轉型品牌背後真正支撐的,其實是不懈怠的真誠與努力。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伴手禮、中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伴手禮、中式料理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