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南洋小館


聯絡人:邱垂琪 先生
電話:(05)2755022
地址:嘉義市東區中山里安樂街1號



公司簡介

大片的落地窗戶帶進充足的光線,卻又巧妙的與世隔絕,營造了一份帶著輕鬆寫意的氣氛,店內懸掛著充滿異國情調的吊燈,燈具五彩繽紛的色彩透過光線傳達出柔和的色調,搭配上溫馨可愛的擺設品,整體氣氛與南洋小館般,如出一轍的溫暖。
多年前因為友人的邀約而造訪嘉義,讓身為香港人的老闆陳先生,自此愛上了這塊純樸而廣富人情味的城市。從年輕時就開始學藝,至今已有30多年的深厚廚藝底子。曾在東南亞居住數年,其時老闆即為當地迷人的風土所感染,因此決定在嘉義開業之時便以南洋料理為主,在十多年前異國料理尚未風行之時,老闆積極並勇於創新的精神更讓人感佩。
早年原物料的取得不易,讓經營異國料理的難度倍增,甚至必須拜託友人從國外寄送。近年來則委託貿易商從新加坡等地進口物料,在食材上採選道地的用料,口味則配合國人的喜好略作調整。不過於辛辣但仍保有濃郁溫順的口感,吸引了許多家庭客人的造訪,讓南洋小館總是充滿溫馨快樂的笑聲。
老闆特別推薦的香茅豬排飯,肉片經過2天的醃製入味,經過慢火炸過再炒,肉質鮮軟但厚實非常。就連小朋友和老人家都很輕鬆的入口,在菜餚上付諸的心力可見一斑。
早年叫做公園小館的南洋小館,因為常被客人誤解是北方麵食餐廳,遂在數年前改名為「南洋小館」,讓餐館的特性能更清楚的被知曉。連結了記憶的溫暖與力度,與像朋友的顧客們一起成長,在這裡沒有國籍與年齡之分,只有充滿異國氣息與南洋香氣的酸甜滋味。

營業性質

產業類別:
南洋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異國料理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