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小林煎餅


聯絡人:小林煎餅
電話:(05)2230163
地址:嘉義市西區文化路167號1樓



公司簡介

民國三十九年,「小林煎餅」誕生在台中縣大甲鎮薰風里。那時,叫做「振興食品廠」。生產項目有麵包、餅乾...等等,其中以牛奶餅乾為大宗。民國五十三年,更名為「雙美馨食品廠」,並遷廠至同鎮水源路東陽巷,也就是現在的東陽新村。生產項目有:月餅、煎餅、哈士餅...等等,同年又更名為「小林煎餅」從此延用這個名號迄今。

民國六十年,為了推廣北部業務,於是在台北縣新莊市設立了業務連絡處。從此,一部噴有「小林煎餅」四個大字的半噸貨車,日夜穿梭於台北縣市、桃園縣市的大街小巷中。當時,從中南部前往北部發展的鄉親甚多,因此,新莊、板橋...等等地方形成了很多社區。這些地方有很多人是「小林煎餅」的愛用者,其中以塑膠桶裝1片1元的梅花煎餅,最獲好評。後來,各地的捐血中心也有採用「小林煎餅」作為給捐血人的營養補給品。

民國六十八年,由於當時的廠房太小,不敷使用,因此,將工廠遷至風景優美的鐵砧山下,也就是現在的外埔鄉鐵山村,同時並引進了日本最先進的自動煎餅機、自動包裝機,生產質量增加很多,不但內銷全省各地,也外銷到美國、英國、加拿大、香港...等地。現在,在全省各地的7-11、全家、萊爾富、家樂福、萬客隆、全聯社等各大超級市場及鄉間小店,都可以見到「小林煎餅」的蹤跡。由於用料實在,生產過程標準化、機械化、自動化,因此,品質穩定,又香又脆,無論送禮或自用都很適合。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蛋糕西點、伴手禮
主要商品服務:

伴手禮、蛋糕西點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