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花田蔬香


聯絡人:花田蔬香
電話:(05)2311109
地址:嘉義市西區中興路266號



公司簡介

「吃素,救地球!」這是近年來最夯的口號,卻也喚起許多愛地球的人的響應。

在嘉義,有一對7年級生以實際的行動響應這個環保的口號,共同經營一家主打健康、低負擔的蔬食餐廳。

「花田一路」是卡通的名字,老闆是花田迷。「花田蔬香」就成為他們素食餐廳的店名。

這一對7年級生想轉換跑道,打算經營一家以蔬食為主題的輕食餐廳,由於雙方的父母、長輩都是經營餐飲業,也有經營素食食材的上游廠商。因此,雙方的親人長輩都給予支持和鼓勵。

餐廳的格局和色調具有個性的設計,裝潢精美小巧且有濃厚的鄉村風,這是朋友幫忙畫設計圖,老闆娘的爸爸負責施工裝潢的成果。抬頭仰望店內的天花板~~~酷!很有看頭,注入另一巧妙的意境,沒有壓迫感的天花板。這!就是年輕人。而餐廳的暖色系調給人輕柔自在的舒適用餐環境則是另一種享受。

吃蔬食的人口有年輕化的趨勢。有人為了健康的因素、有人因許願而吃素,有人則是為環保的理念而加入素食行列。無論是什麼原因想吃素食,愛嚐鮮、能接受各種料理、食材的人是有福氣的。

年輕人的思維很有活力,「花田蔬香」以蛋奶素為主,提供給客人多元的用餐服務:這裡有火鍋、義大利麵、鐵板雙燒、鐵板燒、有套餐、有單點還有下午茶,絕對可以滿足不同族群的需求。

給年輕人一個舞臺去揮灑創作屬於他們的天地;請品嚐年輕人帶給各位健康均衡的素食新概念。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素食
主要商品服務:

素食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