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張家冰店


聯絡人:張家冰店
電話:(05)2321423
地址:嘉義市西區向榮街255號



公司簡介

把元宵加入冰裡的滋味會如何呢?是衝突或是協調?答案等您來挖掘。

早期嘉義的夜市相當盛行,從週一至週日在嘉義市每天上演著不同夜市風采和多元型態,而張家冰店就是位在嘉義週二夜市的所在地,地處向榮街與博愛路口附近的張家冰店在此一賣就是30年多年。目前由第二代接手,但張家冰店的創始人張美華女士,當年賣冰為的只是想將家庭撐起來,憑藉著自身對粉條與粉粿的喜愛,毅然決然在五顯廟旁開了這家夏冰冬湯的張家冰店。

這店相當特別,在秋冬或冬春相交之際可以吃到相當獨特的元宵冰,這份冰品,是張女士對店的用心和堅持。招牌的粉粿和粉條是每天手工製作,就連其他的配料也是最道地、最天然的食材,不添加任何人工香料。夏天的時候,毫不加思索地點一碗綜合冰,剉冰裡鋪滿花豆、綠豆、小紅豆、杏仁、燕麥、蕃薯、麥角、粉粿、粉圓、粉條及愛玉各式各樣的配料,叫人如何抗拒得了呢!吃了真是沁涼透全身。到了冬天,來一碗熱騰騰的紅豆湯圓,古早味的桂圓湯底不僅甘醇還略帶甜味和桂圓香氣,又香濃又順口,而以純糯米作成的小湯圓紮實Q彈而帶勁,紅豆湯圓裡面的湯圓幾乎要滿出碗來,吃在嘴裡滿滿的幸福在心窩裡。

張女士表示,粉條和米苔目是不一樣的,一個是冰的一個是熱的,常常有客人到店表示要買米苔目,張女士的回應就是笑笑的說我這是冰店沒有賣米苔目;又有客人來就是要包走數臺斤的粉條,張女士總是堅持,粉條要在他店裡吃搭配他專門調配的糖漿才會好吃,不願意讓人獨享。若來嘉義一定要來這家冰店嚐嚐這份冰元宵的特別及張女士與人分享的快樂。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飲料冰品
主要商品服務:

飲料冰品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