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羅山生炒鱔魚麵


聯絡人:羅山生炒鱔魚麵
電話:(05)2238968
地址:嘉義市東區延平街270之1號



公司簡介

從文化路夜市轉進延平街,沒幾步路便可來到羅山生炒鱔魚麵這家巷弄美食店,不僅用餐時間常見大排長龍,就連一般時段也是人潮不斷,已經邁入第二代經營的四十幾年老店總是吸引舊雨新知前來品嚐打卡。

嘉義常見的鱔魚麵作法是用大火乾炒鱔魚麵,而羅山的鱔魚麵更是用炭火來炒的,所以麵條吃起來帶有古早味的炭香,不同於台南的甜羹燴意麵作法。炭火快炒的油麵,火候的拿捏全憑師傅多年的經驗,好吃的麵條帶著炭燒的油香,繞過齒頰,滑過舌尖在味蕾中激發美味的感動,再加上鱔魚Q勁彈牙的口感,這盤快炒鱔魚麵早已擄獲饕客們的心。

由於羅山的生炒鱔魚麵份量十足、口味又道地,是嘉義幾家炭火快炒鱔魚麵的小吃店當中人氣頗高的店家。只見老闆先將鱔魚炒完之後,再利用鍋底剩餘的醬汁炒麵,這樣不僅可以保有鱔魚的Q度、又可以讓麵條完全吸收鱔魚的醬汁和鮮味;此外,洋蔥切絲、蒜頭和辣椒等調味配料比例剛剛好,尤其洋蔥經過快炒之後依舊帶有原本的清脆口感,對於鱔魚麵本身更帶有提味的作用。

若是您喜歡吃燴羹口味的鱔魚麵,這裡也有賣鱔魚錦魯麵,配料和炒鱔魚麵大同小異,只不過在麵中加入勾芡的湯頭,將鱔魚的鮮甜香氣鎖在羹麵裡,口味不輸快炒鱔魚麵。

來到羅山另一特點是:這裡除了鱔魚料理之外,也賣紅燒青蛙、炒青蛙及青蛙湯等青蛙料理,喜歡嚐鮮的朋友不妨來試試。其他菜單如麻油腰只炒得外脆內嫩、新鮮且沒有腥味,飄著濃濃的麻油和老薑的香氣,好吃的料理一定要大推特推。另外,店家免費提供的大骨柴魚湯,絕對是搭配炒鱔魚麵的最佳組合。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小吃店
主要商品服務:

小吃店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