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恩典方塊酥


聯絡人:恩典方塊酥
電話:(05)2280221
地址:嘉義市東區中山路221號



公司簡介

假如火雞肉飯是嘉義市眾所皆知的特色小吃,那方塊酥就是另一項代表嘉義市精神的特色美味!

在許多販售方塊酥的店家當中,恩典方塊酥算是嘉義方塊酥的創始元老,講起方塊酥的歷史演進,就讓我們將時光回轉到二次世界大戰前後吧!那是個非常時期的歲月…

一個是不知天高地厚、吃米不知米價的富家子,為了報效國家瞞著父母投筆從戎,繞了半個大江南北,輾轉認識了一位信耶穌的護士小姐,後來便結了婚。在那個年代淬礪出多少菁英,以及各行各業的領袖人才,恩典方塊酥的創始人黨老先生從不後悔的自己的選擇,仍剛剛正正的做自己,在非常的環境裡有機會操練做吃的,這對夫妻一路上有愛他們的神巧妙的帶領,就像魔術方塊的主軸,信仰一路給這對夫妻一個信念,幽暗的黑夜終見一絲曙光,黨老生一家三口平安來到臺灣,落腳於早年的建國二村、定居於民國路上,並在土地銀行前賣燒餅、豆漿。

現在的老闆黨先生回憶說:當時他父親邊賣燒餅邊想著要如何做出有感情的餅!這餅可以當禮物饋送;當點心、宵夜,而且要酥要脆!黨先生笑著說:看到父親研發出來一塊塊方方正正的餅,父親用了個俗擱有力的名字「方塊酥」,這應該就是像徵父親的個性吧!

黨先生很尊敬他父親的研發精神與堅持,方方正正的酥餅每一塊都像他的心肝寶貝一樣。黨先生哽咽的說:恩典方塊酥一定要堅持純手工,就像父親呵護孩子一樣,一絲一毫都要親自守護,在烘培時每塊方塊酥的排列間隔、烤箱的溫度、餅的厚度都要拿捏精準,這超過半世紀絲毫不變的好味道,不僅登上國宴做了一次最好的國民外交,也更堅定黨先生堅持要將恩典方塊酥推向代表嘉義市特色產品的決心。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伴手禮
主要商品服務:

伴手禮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