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新台灣餅舖


聯絡人:盧老闆
電話:(05)2222154
傳真:(05)2162399
地址:嘉義市西區國華里中山路294號1樓
網址:http://newtaiwan-bakery.com.tw/story.php



公司簡介

認真的男人是不會被取代的!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又要歷久彌新!要在同一個地點營業112年確實是值得喝采!來聽聽新臺灣餅鋪的故事。

話說在日治時期明治34年(1901)的「日向屋高級果子鋪」在七彩噴水池旁創立。專營阿里山饅頭、羊羹、麻糬等等,同時還是裕仁太子以及高級長官御用點心之指定商店呢。當時的日向屋美輪美奐,是在諸羅山的地標,也是嘉義諸羅地區最早的糕餅麵包店。

第一代的新臺灣餅鋪創始人盧福先生恭逢其盛,也曾在日向屋服務過學習製作糕餅麵包的技術。二次世界大戰後,盧福先生排除萬難接續日向屋既有的日式點心餅藝,並融入臺式糕餅、月餅重新創業取名「新臺灣餅鋪」。

後來日治時代的店面毀於民國53年(1964)1月18日嘉南大地震!盧福先生夫婦努力的度過那段艱辛的日子,終於再將新臺灣餅鋪恢復昔日的繁榮營運。民國60年(1971)10月新臺灣餅鋪新大樓落成後交棒給第二代盧昆常先生。盧昆常先生再接再勵不斷提升糕餅的技術,更不惜重資禮聘日本糕餅師傅進駐新臺灣餅鋪教導與訓練員工,又斥資購買自動包餡機生產月餅,也引進蒸汽烤爐製作專業法國麵包及歐式雜糧麵包。

第二代的經營者盧先生謙虛的說:本舖的發展史幾乎與臺灣糕餅業的發展同步進程。時代潮流不斷快速的變化,傳統糕餅店正面臨經營方式的考驗。本舖也不例外,符合多元化的趨勢,調整開發專屬於本舖的精神。秉承創始人盧福先生品質新鮮、忠於原味、師法自然的經營理念。新臺灣餅鋪再添加三要素:要好吃!要吃得健康!要建立好口碑!

強力的推薦:麻糬、鳳梨酥、乳酪酥、羊羹、日式燒饅頭,等您來品嚐。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伴手禮、中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中式料理、伴手禮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