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關北紅豆餅


聯絡人:關北紅豆餅
電話:(09)75100756
地址:嘉義市西區博愛路二段461號(家樂福內)



公司簡介

紅豆餅之於小孩,是課後、餐前的好夥伴,它讓小朋友露出開懷、滿足的笑靨;之於成年人,紅豆餅是回憶兒時的好滋味、是懷念年少光陰的第一選擇。你我的成長路總少不了紅豆餅的陪伴,而「關北」,希望把這一份喜悅與懷舊世代延續。

十多年前,關北還不是關北,它只是攤名不見經傳的普通紅豆餅攤販;只是,在歷經了四、五個寒暑的風吹日曬後,那份用心堅持的好品質,慢慢累積了屬於自己的忠實顧客。主顧們的支持,讓夫婦倆更堅定對「品質」的用心;而一股希望給客戶更多服務與創造品牌價值的熱情,他們一而再、再而三,鍥而不捨的嘗試開發新口味,以「創新」吸引每位愛嚐鮮的饕客。

奠定品質口碑後,夫婦倆接到的活動邀約越來越多,也讓他們認真思考品牌定位的可能性,決定逐漸脫離攤販的經營型態,建立自己的經營品牌。於是,2003年正式定名為「關北紅豆餅」。

成立「關北紅豆餅」之後,開始在各地量販店設點,多間家樂福分店均可看到我們的足跡。進駐家樂福並正式設點後,消費者對關北的期望越來越高,希望關北能持續提供買的安 心、吃的開心的優良食品。因為肩負著許多主顧客們的期待,關北不斷提升對自我的要求、品質的控管與服務的標準,並以「品質、創新、服務」為第一理念。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小吃店
主要商品服務:

小吃店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