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黑人魯熟肉


聯絡人:黑人魯熟肉
電話:(05)2256661
地址:嘉義市東區共和路84號



公司簡介

嘉義市販售魯熟肉的攤子不少,但是像黑人魯熟肉販賣如此多樣菜色的店家則屈指可數,想要切些魯熟肉來解解牙祭,黑人魯熟肉絕對是必來朝聖的地點。

位於南門圓環旁的黑人魯熟肉是六十多年的老店,老闆林順正(黑人)從小就跟著父親擺攤賣魯熟肉,因此對於魯熟肉的作法及秘訣瞭若指掌。由於店內的菜色全是手工菜,每天一大早就必須到市場挑選上好又漂亮的食材,然後開始製作蟳粿、菊花肉、旗魚腸、松阪肉、肉捲、粉腸、米血、蝦腸…等二、三十種小菜,因為費工,所以四、五個工作人員總要忙一上午,下午2點左右開始販賣,幾個小時內就會全數賣完,晚到的顧客只好明天請早了。

店裡的特色是採用當天現宰的溫體豬肉,選購回店後再逐一清洗處理各個部位,所以不殺豬的星期一就是店裡的公休日。除了一般魯熟肉常見的菜色外,較特別的就屬豬肺了,沒有處理好的豬肺會殘留髒血,看來就會呈現暗沉的顏色,不過黑人以麵粉來清理豬肺,色澤白白亮亮的,吃起來的口感如同軟軟的海綿一般,一點也沒有腥味。

此外,以蝦蟳肉、豬肉、荸薺加上雞蛋為食材製作的蟳粿吃起來有點鬆脆,軟硬適中的口感裡多了幾分層次;還有豬血糕也相當特別,由於在米血中多加了蕃藷泥,口感更為滑嫩。其他如三絲卷、軟管、生腸、豬舌、肉皮、粉肝、豬心、大腸頭、豬小肚、花枝…等魯熟肉,佐以加了肉湯下去熬煮的特製沾醬,絕對好吃到沒話講。

還有來店必點的瓢瓜(蒲仔)米粉湯,粗短的米粉吸附了豬肉高湯的精華,這一碗清香四溢的米粉湯,吃到賺到!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小吃店
主要商品服務:

小吃店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