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鈺荷園中餐廳


聯絡人:鈺荷園中餐廳
電話:(05)2756111
地址:嘉義市東區維新路7號



公司簡介

位在嘉義旅館新亮點-鈺通大飯店的一樓右側,雕工精采的傳統木雕藝術嵌入天花板,搭配由義大利進口磁磚的地板,沉穩洗煉的風格讓人過目難忘。紫色絨布為底的椅子,排列在鋪上銀白色桌巾的圓桌下,整齊劃一的簡潔餐具搭配同色系的餐巾,讓人一眼就能感受到典雅跟貴氣。
早年為傳統思想所囿,廚師的跨界行為並不常見,因而在料理的變化上難免有限。然而曾任職於五星級亞都麗緻集團,擁有多年豐富經驗的王主廚運用自身義法料理的專長,將傳統中式菜餚以西餐精美的擺盤方式呈現,中西交融激盪而出的創意火花,顛覆了我們的既定印象,更跨越了國界的藩籬。
鈺荷園的餐點以臺灣菜為主,融入粵、川、江浙、上海料理的特點,以新中式料理的風格重新呈現。為配合響應嘉義市政府推動高齡友善餐廳政策,也諮詢營養師的建議設計菜色,並貼心標註卡路里,規劃出適合銀髮族的菜單,塑造支持長輩健康親切的友善環境。
精細的刀工裝點出菜色的鮮麗,融合義法料理的細緻,裝盤跟醬汁都利用器皿做出更高貴的美感,入口時的食材口味明確地感受出臺式風味,這樣奇妙又讓人享受的美味,也是鈺荷園的最大特色。用餐環境所展現出的恬靜本質及營造出不凡的氣勢與文化素養,讓顧客彷彿進入時空交錯的隧道當中。
無論是一個人的商業午餐,或是一家大小的溫馨家聚,鈺荷園講究細節,以客為尊的細心服務,都能滿足每個挑剔的味蕾。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主題餐廳
主要商品服務:

主題餐廳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