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三哥食品行


聯絡人:三哥食品行
電話:(05)2292813
傳真:(05)2160982
地址:嘉義市東區蘭井街75號
網址:http://www.thbro.com.tw/



公司簡介

嘉義市確實是個好所在,這裡的人們總是散發出勤奮、熱情、樸實的特質。凡是來到嘉義市的朋友們總能感受到這份踏實的民情,不知不覺中被這超強的吸引力吸引來到嘉義市定居並在此開枝拓葉。

「新日味香」的第一代創辦人是彰化人,想要有好的出路,一定要有一技之長,所以到北港與哥哥學習製作肉品加工的技術。少年人只要努力認真,學習的過程不怕辛苦,未來一定會有前途的。學成以後,兄弟一條心,想把這麼好吃、又可當佳節禮品饋送、或是探病、訪友的老少咸宜食品開展到嘉義市來,因此「新日味香肉乾鋪」就這樣在嘉義市定居營業。

「新日味香」營業至今將近40年了,現在接手傳承的是第三代。因為負責人排行老三,所以改店名為「三哥食品行」。

三哥食品行延續「新日味香」的經營模式,仍然以傳統的家族方式各就各位。所生產的食品種類有牛、豬肉乾,豬肉鬆,肉片、肉角、肉條,酥脆薄片,旗魚脯,旗魚鬆以及香腸等肉類製品。第三代負責人胡先生很謙虛的接受來門市消費的客人們窩心的建議,例如門市產品擺設動向、食品包裝材質的安全性、環保材質的概念、公共安全意外防護及廠地安全注意事項等等,胡先生總是虛心地加以改進。

胡先生很珍惜三哥食品行的產品,由於各式產品都是傳承傳統的古法製作,盡量少添加不必要的添加物,因為三哥食品的優良產品要讓全世界知道,臺灣嘉義市的「三哥食品」好棒!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伴手禮、中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中式料理、伴手禮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