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日月潭青年活動中心


聯絡人:陳小姐/陳先生
電話:(049)2850070
傳真:(049)2850037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日月村中正路101號
網址:http://sun.cyh.org.tw



公司簡介


本中心位於台中的中心有山中明珠之稱的日月潭,以邵族文化最負盛名,結合地方產業、水路域活動,以提供多樣化旅遊體驗建構「安全、永續、美觀、富文化氣息」之二十一世紀湖畔休閒渡假區。





救國團日月潭青年活動中心座落於日月潭國家風景區中,依山傍水,鄰近伊達邵 ( 舊稱德化社 ) ,恬靜、格局高雅、在湖光山色中更顯露幾分靈氣,日月潭地區年平均溫度約 20 度,氣候穩定,四季如春;救國團日月潭青年活動中心所在位置海拔 800 公尺 ,幅員近九公頃,遍地綠茵,美如仙境,歷久而彌新,成立至今救國團日月潭青年活動中心一直是國人旅遊南投日月潭時最喜歡住宿的飯店之一。

救國團日月潭青年活動中心附設有大禮堂,可供 400 人集會,有燈光、音響、升降式投影大布幕、固定式單槍投影機、無線網路、移動式白板、小舞台,另有小禮堂、三間會議室可供40~120 人集會,有白板、音響、麥克風,是企業、機關團體絕佳的訓練研習地點。



日月潭中心擁有 75 間優雅舒適的套房,有唐式套房、溫馨經濟套房、森林小木屋,另有竹村歐式別墅、梅村歐式別墅各一棟、仁愛家庭套房二戶,寬敞典雅、採光良好,本中心還附設有餐廳,提供日月潭風味特色餐,森林庭園咖啡吧~青心園,提供香醇咖啡、品茗與套餐服務,讓遊客悠閒休憩,多重選擇。無論是觀光旅遊或是會議訓練,都能讓您沉浸在南投好山好水之餘,盡情在日月潭青年活動中心享受渡假的閒適氣氛。 產品與服務:

本中心有唐式套房50間、森林小木屋24間,還有兩棟高級別墅、家庭套房及各式經濟套房精緻典雅,令您流連忘返:本中心另可容310人住宿、用餐、研習、營火,並有多間大小禮堂、會議室及咖啡座、卡拉OK提供使用是日月潭地區最佳的工商機關學校研習及家庭渡假的最佳選擇。



五星級大廚所為您精心特別準備的中式料理,包含日月潭特色風味餐坊(如逐鹿傳奇、日月雙酥等)及大型團體用餐(可容納500人以上)的味蕾盛宴外,擷取自本地鮮美海鮮及山產的各式小炒、燒烤美食,與四季不同變化的山海景緻融合成完美享受。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館業
主要商品服務:

休閒活動中心
生態教育中心
會議中心
住宿中心
餐飲中心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