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琉球洪媽媽早餐店


聯絡人:琉球洪媽媽早餐店
電話:(08)8614105
地址:屏東縣琉球鄉大福村仁愛路與和平路交叉口



公司簡介

從婆婆開始,至今已傳衍第三代的洪媽媽早餐店,位於琉球鄉大福村的交通要衝,也是前往公營交通船候船室的必經之地,第二代負責人洪玉枝,有感琉球的民宿如雨後春筍一般,許多外地遊客往往「暢遊琉球夜未眠」,為了讓遊客們一大清早能夠享受島上的風味早餐,特別將營業時間提早半個小時,也將休息時間延後一個小時,至中午十一時才停止營業。  


洪媽媽係採自助式早餐,供應的種類多元化,有自製香又Q的肉餅,蛋餅、葱肉餅,採現點現煎現品嘗,吃起來才能享受熱騰騰的美味,另外有以在來米磨製的鹹粿,煎炸兩相宜,所調理的粿有「原味琉球粿」、「南瓜口味琉球粿」、「芋頭口味琉球粿」,如配以琉球香腸和蔥花,別有一番風味,而碗粿和韭菜盒也莫錯過,值得一嘗為快。  


而在麵包類的早餐方面,有俗稱爆漿饅頭的賓士包,這是該店的招牌,與獨家的芋頭饅頭是「饅頭類雙雄」,而白玉饅頭與黑糖饅頭,成了早餐時的黑白配,另外葱辣饅頭也成了遊客不願錯過的早點,由於口碑甚佳,民宿的遊客們競相走告,難怪來自台南市的吳小姐與同伴,只花一百元,兩人就吃得津津有味,表示值回票價。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早午餐
主要商品服務:

早午餐

營業時間: 05:30~11:00(全年無休)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