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留園上海精緻料理(留園飲食店)


聯絡人:黃小姐
電話:(05)2322985
傳真:(05)2349696
地址:嘉義市西區興達路321號



公司簡介

有著「嘉義食神」稱號的李師傅說:嘉義市是很好的所在,生活在嘉義市有步調慢活的空間。
李師傅回憶他在北園國中畢業的第二天,當時的高職沒有餐飲科,爸爸的一句「萬貫家財不如學得一技之長!」改變了他的一生。就這樣,他到臺北跟舅舅學做港式點心。那時候泡沫紅茶很夯,結合港式點心是當時的小創舉。
李師傅後來再去學餐飲,學習川菜、臺菜、上海菜等臺灣主流菜系的料理。他發現,點心只是浩瀚餐飲界裏的一小部分而已。於是他對自己立下一個目標:要當個大師傅!一定要努力!一定要贏!一定要到大飯店去學更精緻的「上海料理」廚藝!他努力得來的成績,終於如願的進入六福皇宮大飯店。在大飯店裏中式餐飲不能放味精而是用高湯。
李師傅一步一步向他的目標邁進!學到後來也體會到當主廚也許無法滿足他心中的理想!腦海中一直有個聲音在催促著他:那就回嘉義創業自己當老闆吧!
回鄉開業的李師傅開設「留園精緻無菜單料理」,在嘉義為鄉親好朋友們開啟「無菜單創意精緻料理」的門扉。12年前嘉義的「無菜單料理」餐廳還不盛行,李師傅所開的餐廳可謂是創舉。
開店後,李師傅每天早晨到市場採買,就地取材,用當地、當季的新鮮食材、蔬果、海鮮、貝類、肉類。尤其李師傅對食材的特性瞭若指掌,創意的靈感,對料理的熱情,擺盤的千變幻化,常常讓客人驚艷。精緻料理讓味覺驚喜,食材色澤滿足了視覺。
在留園無菜單精緻料理有李老闆專業的料理,輕食養生的幸福滋味。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中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中式料理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