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彩麗薄膜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劉味銀
電話:(04)2638-0889
傳真:(04)2630-8298
地址:台中縣龍井鄉台西南路211號
網址:http://www.magicalfilm.com.tw



公司簡介

彩麗薄膜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民國90年,公司主要以銷售塑膠產品為主,自民國93年公司開始投入研發的工作,開發彩麗薄膜,並已獲得國內外客戶的肯定。本公司所生產之彩麗薄膜主要為貼合廠、標籤廠及一般飾品所使用,現擬藉由多年來自行研發薄膜經驗,發展具高精度、高效能之PETG收縮膜、PLA薄膜。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其他、金蔥粉/膠
主要商品服務:
彩麗薄膜-通稱彩虹膜亦稱為幻彩膜,是我們台灣彩麗公司 集結美國的技術與經驗,在美國經歷了多年的研究,終於發展出此項特殊性的彩麗膜,此項產品物料本身很薄,只有十多到三十毫米,但卻含有 100 多層到300 多層的結構。光線在不同的層面發生多次的反射和干涉,透過光學原理產生色彩豐富的彩麗效果。透明的彩麗薄膜隨著觀察角度的變換及基材顏色的變化,可以得到不同的顏色效果。這一特點乃是顏色概念上的一大突破。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