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歐都納山野渡假村


聯絡人:訂位服務
電話:(05)2521717
傳真:(05)2521767
地址:嘉義縣大埔鄉大埔村202號
網址:http://www.atunas-inn.com.tw/atunas4/index.html



公司簡介

歐都納是國內知名運動用品與器材之製造商,卅年來為了完成讓更多人走向戶外,走向自然的目標,歐都納選擇了在曾文水庫湖畔,建立了融入大自然,並注重生態與休閒建康的歐都納山野度假村。


低密度開發,為這塊大地留下了呼吸的空間,邀請本土藝術家進行高水準的藝術造景,讓歐都納成了曾文水庫旁的重要地標,由於緊臨大埔公園,因此更成為水庫各項活動的絕佳地點。


小木屋、大草原,現代化的建築,讓暫居此地的遊客,可以完全的放鬆心情,享受大自然優美的湖光山色,這是最美的視覺SPA,也是在繁忙的工作之餘,犒賞自己的最佳方式。曾文水庫畔有全國四分之一種類的老鷹在上空盤旋,每年五月至十月還有野生的螢火蟲成群飛舞,如果想偷閒釣魚,水庫還有套裝行程帶您享受拉竿的樂趣。另外,離這兒不遠的咖啡園更有專人帶您去了解咖啡的生態與生產,還有茶山的原住民部落,多樣化的行程豐富了您的每一個假期。


如果公司企業要舉辦內訓、自強活動,多樣化的小木屋及會議室、游泳池都滿足了您的需求,而中西式均有的特色餐廳,合菜、歐式自助餐、簡餐,絕對滿意您味蕾的挑剔。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中式料理、西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旅館業

服務設施

基本配備有冰箱、電視、冷氣、電話、吹風機等,衛浴設備採乾濕分離,並贈送早餐、礦泉水、盥洗包(不回收)等,為倡導環保理念,無提供大浴巾、刮鬍刀及梳子等。

自行前往

國道3號公路下嘉義、中埔交流道,往中埔方向行駛,經嘉義134縣道,轉台3線公路往南行駛,約行一小時廿分至大埔鄉大埔村後,沿指標前進即可到達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