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山明秀民宿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5)2561837
手機:0919-053919
傳真:(05)2561887
地址:嘉義縣竹崎鄉中和村14之2號



公司簡介

乾淨、清爽、整潔是山明秀給遊客第一眼的印象,但山明秀真正可愛的正是主人王俊傑夫婦的服務態度,與對待朋友的熱心,長像很像香港影星的王俊傑,還有一個很轟動阿里山區的封號,就是「阿里山蒜仔王」,因為他所產的阿里山高山青蒜,不但品質深獲消費者好評,還有遠道台北的愛用者千里指定,當您在山明秀過夜時,別錯過了好吃又道地的高山蔬菜,請先預約,就要讓您食指大動。

隔局方正,但坪數不大,山明居呈現給老朋友的都是最原味、也最古老的鄉村小居感覺,由於距離奮起湖和大凍山都相當近,這兒最早都是服務登山的朋友,後來在口碑耳相傳下,慢慢在學生朋友間也流傳好口碑。

女主人陳麗華擁有中餐丙級證照,烹調自產的高山蔬菜可是一流的道地好風味,只要事先預約,都可以享用到特色餐點,特別是小火鍋搭配有機高麗菜,無農藥與化肥,讓味蕾也能體驗怡情悅性的自在。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民宿
主要商品服務:
嘉義民宿|竹崎民宿|嘉義住宿|竹崎住宿

交通方式:國道3號公路嘉義、中埔交流道下,往阿里山方向約一小時抵達石棹後,注意公路63.5公里指標後左轉,往頂石棹民宿區行駛,依指標行駛,約四分鐘到達。
設施及服務盥洗用具:牙刷、牙膏、毛巾、浴巾、浴帽、沐浴乳、洗髮乳、茶杯、吹風機、電視、化妝台、彈簧床、衣櫃、熱開水等。
服務設施:品嘗:高山茶,阿里山【石棹正露茶】。

*附近可登山及步*投幣式卡拉OK。
*供烤肉用具。(材料自備)
※免費接駁,石棹公車站、奮起湖火車站至→山明秀民宿。
◎住宿者免費提供早餐---時間 7:30—8:30
◎晚餐精緻合菜,每人份$200元、或火鍋每人份$200元。
◎中餐或晚餐可選訂高山風味精緻合菜每棹 $2000元—3000元。
※選訂餐點:請住宿前一兩天選訂。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