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海明珠特色民宿


聯絡人:海明珠特色民宿
電話:(08)8612717
傳真:(08)8614111
地址:屏東縣琉球鄉上福村4鄰復興路8-8號
網址:http://www.pearlresort.com.tw/



公司簡介

海裡的明珠


40年前,從事黑手的王董飄洋過海來到小琉球修理島上少有的汽車,結識老闆娘—熱心公益、非常好客的美足姐,自此在這塊小島上定居、謀生。愛上了這裏的景觀、這裏的生態及這裏的人情,目前已變成小島上的生態解說專家。

琉球這個珊瑚礁島,藴孕了多彩的海洋生態與奇岩異石,就是王董沉迷的舞台。他在夜裏帶著客人去探索珊瑚礁裏的世界時,就發現海底晶瑩剔透的五顏六色,就像「海裏的明珠」,且在地基開挖中挖到一粒巨大的硨磲貝化石,在海底有一百多年難得一見,像海上明珠般給客人留下永難忘懷的驚艷,所以民宿取名作「海明珠」。

夜宿在這裡,蟲聲唧唧,海風徐徐吹來,明月掛在浩瀚無垠的天空,一束月光從海的那一端直直的鋪陳過來,銀白色的月光在海上晃漾,心靈的悸動與感動恰只能用「海上升明月」來形容!

可這裏除了有動人的景觀,更有動人的人情。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民宿
主要商品服務:

海上耀眼的明珠,誕生在珊瑚礁島上。在藍天與碧海的想像裏,感受穿透質感張力、延伸時尚調性。沉浸在光影與空間的對話中,海風演繹另類的小琉球,礁石妝點不一樣的島嶼。最適合您徜徉的,是小島緩慢的、柔柔的風。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