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吉利旺企業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黃先生(老闆)
電話:(02)8953-2477
傳真:(02)29631280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三段270巷1號2樓



公司簡介

吉利旺企業顧問股份有限公司,是ㄧ個以服務為事業目的的公司,有鑑於中小企業在經營上有很多困難和盲點,並非中小企業主所能單獨解決處理,又沒有多餘利潤可以編列預算,聘請專業顧問,處理所需處理的專業事情,所以吉利旺結合了企業管理專家、行銷專家、財稅專家、勞資問題專家、企業e化專家、危機處理、理財節稅、ISO國際認證、專業律師群、債權債務處理..等等商務高手策略聯盟成一個強而有力的企業服務團隊,替中小企業主、個人公司,甚至於勞工個人權益,提供寬廣又有深度的服務。
吉利旺公司採取會員制內需型的服務方式,公司除了專責邀請企業主、其他個人加入吉利旺顧問會員的業務部,還設有企管部、人力資源部、財稅部、徵信部、勞資部、法務部、債權債務處理中心,方便客戶多方面的需求,讓顧客會員一通電話,就可以搞定一切事情。
我們所接受委託和所做的每件事情,都用全力幫助委託者,或顧問會員。我們所獲得的每件報酬,賺取的都是好錢。

公司經營理念:
讓客戶凡事都能一次搞定。只要一通電話,我們的服務,比中小企業服務處,比其他顧問事務所更快,更深度,更寬廣。
讓所有員工每天都有幫助中小企業和結交好朋友的成就感外,更能有穩定的高收入。做好事,賺好錢、助人助己,懂得珍惜付出的機會,是我們的工作環境。每天做幫助人的好事,賺到對我們感恩的酬勞。
要做一個成功的吉利旺業務助理,基本上必須接受公司的下列基礎教育:
一、吉利旺企業顧問有限公司簡介:
1.簡介及文化。 2.什麼叫做倍增學?如何行銷與運用。
3.客戶鎖定。 4.中小企業界定及中小企業界為何需要我們?
二、法律篇:
1.民法總則 2.民法繼承 3.公司法
4.票據法 5.電腦處理個人資料保護法
三、企管篇:
1.智慧財產法 2.專利、商標法
3.營業秘密法 4.如何運用經濟部中小企業處課程
5.如何運用行銷策略來突破危機
6.ISO 認證及企管輔導
四、財稅篇:
1.商業登記法 2.所得稅法
3.遺產及贈與稅法 4.抵扣遺產或贈與稅實務管理要點
5.營業稅法 6.土地稅法
7.企業e 化 8.危機處理
五、勞資問題:
1.勞基法 2.勞退新制 3.勞工保險及理賠
4.勞工職災處理 5.勞工安全衛生法 6.勞資爭議處理法
7.勞工基本權益在哪裡?
六、債權債務處理:
1.民法債篇 2.非訟事件
3.強制執行 4.債權債務危機處理
七、業務行銷:
1.演講訓練 2.潛能訓練 3.業務開發



營業性質

產業類別:
諮詢顧問
主要商品服務:
1.法律顧問:(民法、公司法、商事法、智財、專利、勞動..等等專業法規)
2.企業顧問:(投資、企管、生管、ISO國際認證、行銷、e化、聯盟、危機處理..等等)。
3.財稅顧問:(營業稅、營綜稅、遺產繼承、贈與、增值稅、理財規劃..等等)
4.勞資問題:(勞動各法、勞資糾紛、勞動成本、勞健保、勞退承辦理賠..等等實務)
5.債權債務處理:(預防、徵信、債權確保和確立、催收..等等)
6.擴大市場功能:(異業結盟、同業聯盟、共同市場..等等)
7.兩岸商務:(兩岸法律、投資評估、兩岸策略聯盟..等等)

更詳細請進入...吉利旺企業顧問股份有限公司網站
http://www.jilywon.com.tw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