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暖暖水源農場


聯絡人:張冠玲
電話:(02)24575381
地址:基隆市暖暖區水源路36巷30之1號



公司簡介

暖暖水源農場位於暖暖幫浦間附近,農場主人稟持著自然、環保精神,強調以自然的方式來保護整個地球,而不用農藥、不用化學製品則是他一貫的原則,而且讓植物依自然法則生長,依循四季節氣栽種農作物。農場主人的經營理念為,春:水之原本暖暖的水源地,好山好水好景色;夏:淨水處理,重質不重量;秋:飲水思源,人人有責;冬:水資源導覽,飲好水質。原本在水源地工作的他,更深知潔淨的水質才是讓人民享用飲水的最高原則,所以他相當重視水源的品質,一點都不馬虎,園區內,也處處可見他對環保的用心。目前,農園規劃有農業耕種園區,讓遊客享受採收的樂趣。另園內種植有香椿及魚腥草,並提供販賣服務,香椿茶和魚腥草茶飲用起來十分養身且味道甘醇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遊服務、國內旅遊
主要商品服務:
稟持著自然、環保的農場主人,強調以自然的方式來保護整個地球。園區內,處處可見他對環保的用心。目前農園規劃有農業耕種園區,讓遊客享受採收的樂趣,並種植有香椿,提供販賣服務,飲用起來十分養身且味道甘醇。
交通資訊:搭乘基隆市公車602號於「水源地站」下車,步行往右方叉路過橋5分鐘即可抵達。
開放參觀時間:10:30~22:00(每日)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