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復興路海產小吃


聯絡人:復興路海產小吃
電話:(02)24287664
地址:基隆市中山區復興路



公司簡介

中山區復興路段鄰近情人湖濱海大道(外木山海濱),除接北二高中和路與德安路兩交流道外,更因近年附近多座大型集合住宅建立後,使得該路段成為中山區的交通樞紐,更促進了許多美食餐廳的成立,尤其海產餐廳更是名聞暇爾,像是有名的精饌海鮮、昱帝嶺餐廳等,憑藉著靠近海邊的優勢,店家提供的海鮮食材都非常新鮮,再加上合理的價格,吸引了不少台北的老饕慕名造訪,甚至有多家美食節目的介紹,民眾在海濱遊憩結束後可順道至此消費品嚐,相信能夠帶給您物超所值的感受。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國內旅遊、旅遊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
該路段鄰近情人湖濱海大道(外木山海濱),海產餐廳名聞遐邇,新鮮實在的食材與合理的價格,除多家美食節目的介紹外,更吸引不少台北的老饕造訪,民眾在海濱遊憩結束後可順道至此消費品嚐,相信能夠帶給您物超所值的感受。
交通方式:搭乘基隆市公車302號於「復興路138號站」下車即達。
開放參觀時間:開放式空間,無時間限制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