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長春大飯店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澎湖郭小姐
電話:(06)9273336
傳真:(06)9262112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中正路6號
網址:http://www.everspring-hotel.com.tw



公司簡介

位於澎湖縣馬公市,馬公商港旁的長春飯店是澎湖第一家以海洋生態為主題的飯店,以飛躍的海豚作為飯店標誌,象徵長春飯店的熱情與活力。飯店均以海洋生態為名,例如:八爪魚遊客服務中心,海星會議室…等。客房更以船長套房、海豚套房、珊瑚套房、貝殼套房為主題,其床罩、窗簾,均以獨特的海洋風情為主體設計。

長春是澎湖地區唯一在台北設有辦事處之飯店,您可以直接在台北訂房,還有其他週到的服務。只要您來電,即可代訂往來台澎機票,一通電話,機位、住宿都 OK 。長春飯店一樓櫃檯免費提供最新旅遊資訊,代安排離島旅遊行程,來澎湖,找長春,旅遊住宿一次搞定。
長春飯店於2001年榮獲象徵品牌保證的菊光獎3顆菊花!

逛街購買特產最方便:位於中正路形象商圈內,鄰近仁愛路民權路,是逛老鋪、個性商店、購買特產品最便利的地點。鄰近市區觀光景點、古蹟區:如天后宮、四眼井、順承門、中央百年老街。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館業
主要商品服務:

長春擁有80間優雅舒適的各式套房,提供親切的服務,讓您賓至如歸。
飯店住房分別有:海洋特色面海雙人套房(船長套房、海豚套房、紫貝殼、珊瑚戀)海洋特色四人套房(海星屋)雙人房、四人房以及六人房,每間住房都舒適溫馨且浪漫。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