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育辰工程顧問有限公司


聯絡人:卓小姐
電話:(02)8221-1886
傳真:(02)22214318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正路872號2樓之2
網址:http://www.wenyan.com.tw/



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
  經濟型態轉變及科技的發展,現今各行各業也更加強調術業有專精,在環境規劃方面除了傳統規劃理念的落實之外,更強調能隨著社會的快速轉型而有正確的觀念與作法。因此,本公司創辦人基於自身在環境規劃研究、教育與實務之多年經驗,毅然決然赴美公費進修社會科學調查研究,及財務分析與企業管理。學習完畢之後,回國創立本公司,期望能以管理、財務、產業發展為技術核心,並連結長久以來規劃開發作業與財務管理的鴻溝,為環境規劃專業注入新的觀念與價值。本公司於民國九十三年九月十六日成立,本著誠信的態度加上專業的知識服務,提供最完善、最專業的服務,期能滿足各界工商行號。

公司願景
  本公司期望以「世界級智慧提供者World Class Wisdom Provider」綜觀世界各國先進的作法並依本國現況,研擬出適合業主作業模式的知識產業提供給各工商界,成為專業開發財務資訊的領導者,並秉持「顧客滿意、完美工作品質、誠信原則、高績效團隊、造福社會」的工作價值觀,自我要求,同時也回饋社會。

營業性質

產業類別:
諮詢顧問、工程承包
主要商品服務:
◆工程技術顧問業
◆投資顧問業
◆大樓管理顧問業
◆創業投資事業管理顧問業
◆企業經營管理顧問業
◆資訊軟體服務業
◆資料處理服務業
◆一般廣告服務業
◆廣告傳單分送業
◆市場研究及民意調查業
◆投資興建公共建設業
◆區段徵收及市地重劃代辦業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