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美商亞培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蔡小姐
電話:(02)2505-0828
傳真:(02)25159575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三段51號6樓
網址:http://www.abbott.com.tw/



公司簡介

亞培藥廠台灣分公司於民國72年(1983)成立,總部設於台北市,營業辦公室分佈於台北、台中、高雄三地。 全國各地並派駐區業務人員推展業務服務顧客。主要產品自英、美及歐洲等地的亞培機構進口,並負責所有亞培產品在台灣的銷售、配送及售後服務,目前員工300多人。
亞培嬰幼兒營養品在國內市場上是主要領導品牌之一,主要提供從出生到十歲階段的嬰幼兒及學齡兒童成長必須的營養品。在早產兒、過敏體質、低體重兒及生病兒童的照顧上是提供此特殊兒童成長營養品的主要來源公司。

亞培特殊疾病醫療營養產品是國內提供特殊疾病營養品產品線最完整的公司,主要針對生病營養失衡、開刀後患者的健康維護,以口飲或管灌方式,提供最適當的營養補充, 例如糖尿病、愛滋病、 癌症病患的營養代餐,目前是國內醫療營養品市場第一領導品牌。 西藥主要提供心血管疾病、愛滋病、肥胖控制等處方用藥,開刀用麻醉劑,以及各種維他命產品,目前在國內肥胖控制及愛滋病用藥領域是市場的領導者。另有方便糖尿病患者快速並準確自我檢測血糖的配備、照顧心血管疾病患者最新技術的血管介入式治療器材,是目前台灣在老年人口日增的情況下最需要的健康照護產品。

台灣亞培主要顧客包括國內各大醫院、醫學中心、診所、檢驗所、藥房以及一般大眾消費者。員工表現卓越,歷年來頻獲總部頒發的總裁獎及最佳行銷獎;公司整體表現也多次榮獲各種獎項,包括:

。2006年榮獲全國商業總會頒贈第六十屆“最佳外商企業金商獎”
。2005年、2006年持續獲美國亞培營運精進小組認証為A級企業(Class A)
。2005年獲美國亞培國際部頒”Numero Uno獎”以表揚在全球大型分公司中特殊績效表現。
。2004年獲國際企管公司Oliver Wight認証為A級企業(Class A)
。2004年獲勞工局與勞委會頒贈第一屆”職場安全績優獎”。
。2003年獲美國亞培總部環境衛生與安全部門頒贈『防SARS貢獻獎』
。2003年捐贈防SARS營養產品給醫院使用,獲台北市政府表揚。
。1993, 1994, 1997 獲美國亞培國際部總部頒贈 “安全績效獎“
。1992年起,提供軍公教福利總處(全聯社)優質的產品,每年獲頒「全國優良廠商獎」
。1992年獲美國亞培國際部總部頒贈 “亞太非地區最佳表現獎”
。1989年獲美國亞培國際部總部頒贈全球”Numero Uno (Nr. One)獎”

歡迎參閱亞培網站www.abbott.com.tw

營業性質

產業類別:
水產製品、食品材料
主要商品服務:
亞培產品包括檢驗試劑、檢驗儀器、嬰幼兒奶粉、西藥、醫療、營養品等等多項醫療保健產品。各產品之詳細介紹,歡迎參閱亞培網站www.abbott.com.tw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