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見禧禮品(中國)營運管理中心/见禧礼品


聯絡人:封書陽
電話:(0086)21 26869977
傳真:(0086)21 69106676
地址:上海市曹安路1777號兆地商務金廈B529
網址:http://www.seegift.cn



公司簡介

見禧(中國)始於2007年11月。公司以禮品策劃、創意、服務為基礎,以產品定制、品牌經銷、物流配送、終端執行為核心,輔以高品質印刷、包裝服務。自登陸中國市場以來,一直為包括世界500強在內的大型企業提供禮品創意設計、促銷方案策劃執行、印刷包裝領域的開發和執行服務,是國內唯一一家專業從事禮品促銷品全案的禮品服務公司。
與眾多的國內禮品業同仁不同的是,見禧(中國)作為一家專業的禮品服務公司,在國內率先開啟了企業禮(贈)品解決方案體系,致力於提供客戶一站式(One-stop Shopping)整合服務,憑藉對市場潮流趨勢的敏銳洞悉、對卓越企業的深刻理解以及對品牌目標客戶群的準確觸及,我們以最優的解決方案提供客戶最具價值的商業禮(贈)品方案,説明客戶及時把握每一份商機、提升企業競爭力、無限放大廣告效果、培養消費者忠誠度。
如何將企業的美譽準確而廣泛的傳播給市場——深刻理解客戶(“廣告也迷人”方案)
如何維護消費者對品牌的忠誠度——持久貼心VIP服務(“積分換禮品”方案)
如何激發企業員工的企業感情——完美體現企業關愛(節日“有禧”方案)
如何節省企業眾多活動的成本——節約!再節約!(活動“見禧”方案)
一站式禮品服務滿足客戶對企業提升的無限創想。我們致力於保持對企業實務深刻而獨到的理解,通過策劃與執行一系列整合服務,激勵目標客戶群的真情感受。我們的專業精神和執著熱忱將每一個企業無限提升。
見禧(中國)依附多年的設計開發及製造業經驗,公司在產品製造上非常注重材料、工藝和時尚設計之間的平衡,並在為知名品牌在促銷品、宣傳品的創意上提供對市場有效的產品設計及生產,憑藉完善的ERP系統,見禧(中國)的客戶可以在品質、成本和時間上得到完美有效的監督管理。
作為一家專業的服務于世界500強的禮品開發製造服務企業,見禧(中國)在自身發展的同時一直致力於企業社會責任的工作(CSR Corporate Social Responsibility),從自身做起,從公司的管理和生產做起,努力建立一個有益於社會及公眾的可持續發展型公司。

營業性質

產業類別:
背包.箱.皮件、寢具用品、廣告行銷、策劃設計、包裝印刷服務、填充絨毛、電子玩具、模型公仔、紙製包裝、家用紙品、玻璃製品、金屬製品、炊具廚具
主要商品服務:
全線禮品、家居用品、最新禮品、明星禮品、禮品策劃/執行一站式服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