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赤軍企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慧君
電話:(04)2211-5925
傳真:(04)2211-6925
地址:台中市東區東區自由路三段69號
網址:http://www.925.com.tw



公司簡介

公司源起
赤軍企業創立於1995年9月25日,創立初期以進口流行銀飾販售為經營主軸。逐漸轉型投入開發設計工作,為要求完美、保障品質,設立品牌專屬的金工部門,並聘請專業珠寶金工師,以珠寶工藝手法重新演繹純銀飾品製作。
專屬設計團隊開發設計草圖,將公司所申請著作商標圖紋與珠寶結合,再由專業金工部門開版製作,並在全國門市及網路商店通路販售,赤軍不單只是販售商品,更提供了專業且便利的售後服務,還有感人的故事。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進出口貿易商、批發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首飾.皮帶及配件
主要商品服務:
鍊金工坊ALCHEMY ~精神
ALCHEMY顧名思義~有能力將事物變得更美好的神奇力量, 當然我們也朝著這個方向走,我們構思創意,編織夢想,讓赤軍鍊金工坊的新意源源不絕。 我們有創造夢想與視覺感的設計師,也有實現夢想的金工師,將藝術和工藝彙成一體, 結合時尚與藝術觀點, 滿足心中最原始的渴望,我們將為大家創造出更多夢想,讓客人戴上赤軍CJ商品時都能露出滿足的笑容。 赤軍鍊金工坊歡迎您來完成夢想,設計出自己專屬的飾品!

赤軍~行銷商品
D 系列設計師系列
一向走精緻時尚簡約路線的CJ設計師商品,以自由型態FreeStyle為出發點, 從無到有,精確的從構想→草圖→初稿→蠟雕→討論修改→鑄模→完成。 仔細的傳達出設計師與作品間的設計理念。 飾品創造藝術是人類文化反應在造型藝術最直接的表徵,不斷的呈現出多元的面貌, 創造出赤軍特有的專屬之美,商品均附上赤軍CJ保證卡讓客人更顯尊貴獨特。

CO 赤軍限定系列
主打赤軍限定販售,未來的CO商品
均會搭配上赤軍設計團隊所研發的赤系列圖像
而此系列圖像均有申請著作權
可制止不肖業者的仿冒。

商品走日系街頭風
是為時下年輕人所喜愛的飾品走向
可展現個人Style的限定系列
已成功研發出的一系列商品,目前皆獲好評。
CH客人指定純手工打造系列
客人指定商品特別定製,因為純手工所以獨特
商品均附上赤軍手工訂做小卡
上方會有購買者的姓名、與金工師打造製作的過程
專屬的附加小卡,讓客人更顯尊貴獨特。
WO 進口銀品系列
商品皆由各國進口
提供客人較多樣化的選擇,飾品較具潮流性

WO是赤軍不可貨缺的附屬系列,因為它包含了單鍊、不鏽鋼針系列...等等。
赤軍專業穿洞特色 
穿洞藝術,本店採用醫療級穿洞針,所有器具皆用高溫紫外線設備完全殺菌。
穿洞技術人員每月定期考核專業科目,一貫專業技術和親切講解態度,愛穿洞的您想穿耳洞、鼻洞、眉洞、肚臍洞、唇洞、舌洞等, 絕對不可缺少此特殊穿法,不流血,並給穿洞後的保養需知小卡,教導保養服務到好。

美國ZIPPO
2006年赤軍取得美國ZIPPO原廠販售維修
由臺灣總代理商緯懋公司授權行銷。
本公司極力推廣ZIPPO行銷活動
雜誌刊登,舉辦抽獎,每年無料提供美國ZIPPO原廠目錄300本給ZIPPO收藏家。
赤軍販售不只是商品的好~
而是ZIPPO 1932年到今的歷史傳承,和赤軍服務的承諾
我們有最多的ZIPPO打火機款式
包含主攻,日系、美系、韓系,及各國ZIPPO收藏機,赤軍給客人最良好的售後服務,全國連鎖門市皆可提供送修的服務。

各國寶石特色
每年參加國內外珠寶展覽
由本公司專業人員及GIA設計師購入寶石
各種款項寶石皆可請設計師為您量身訂製飾品
可指定使用黃金、白金、K金、白銀等項目。
未來展望
從傳統產業轉型到目前精緻銀飾品製作,現正積極參加各類大型相關展覽,各國內外珠寶比賽、並獲得國家金點子標章,推廣台灣獨創珠寶設計。
讓更多人見到台灣珠寶工藝之美,更能與世界接軌創造出工藝級國際商品。
注重智慧財產權,本公司每項設計師所設計的商品皆有申請著作權聲明,避免抄襲或盜版,同時也保障並尊重設計師設計理念。本公司獲得國家 GSP認證及英語服務標章認證金牌和各項優良商家認證,定期全體員工相關專業訓練及教育課程,希望能向國際知名品牌之路邁進。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