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旭邦資訊顧問有限公司


聯絡人:呂肇家
電話:(02)8227-5979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正路509號2樓
網址:http://shopping.pchome.com.tw/?mod=item&func=exhibit&IT_NO=AHAB3M-A18068966



公司簡介

源起
旭邦公司的誕生是經由一群來自不同專業領域但卻對地球充滿使命感的專才的孕育,透過整合彼此的專業與智慧,為這個人類永續發展的環境做出貢獻,呵護它並讓它生生不息!
價值
旭邦公司除了在能源領域提供專業的服務與技術,集合了各個領域的專才,多面向且全面的為客戶規劃與執行可行性的方案,有別於大部分僅生產某領域能源設備或單一解決方案之供應商,使客戶能經由旭邦的顧問規劃服務取最有利且最佳的整合解決方案。
願景
旭邦公司自許能為各種不同環境扮演提供能源科技的顧問及整合者的角色,在能源領域上提供最專業且最適化的建議與服務。
透過不斷的研究與創新,不論是新的應用或是既有資源的再利用,運用旭邦於潔淨能源的專業與技術,使整個環境能更加潔淨,得以永續發展,讓這美麗的地球能更健康且有活力的運轉下去!

綠色能源是我們感謝地球最好的禮物,旭邦承諾創造一個綠色地球!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原廠
產業類別:
充電器
主要商品服務:
*行動能源
Cityfocus系列
Campingfocus系列
Infinity系列
Ezget多功能隨身充電器
SolarBike 太陽能多功能腳踏車LED供電模組
CityFocus太陽能多功能NB充電包
太陽能LED廣告看板供電模組
太陽能WIFI/WIMAX供電模組
太陽能GPS瓦斯表供電模組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