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那個時代法國餐廳)那個時代咖啡館


聯絡人:徐小姐
電話:(06)2082937
傳真:(06)2082938
地址:台南市東區裕農路27之11號
網址:http://www.somewhereintime.com.tw/



公司簡介

“那個時代”法國餐廳是由幾位熱愛美食,堅持品味的夥伴所共同經營的一家法國餐廳。

在台南經營正統法式料理已經邁入第九個年頭,營業面積不到50坪的餐廳,卻動用1年半及上千萬來打造出充滿貴族宮殿般的美食殿堂。內部裝潢幾乎以純手工打造,全室花梨木裝潢以及金碧輝煌的水晶吊燈,古典廚櫃及價值非凡的銀製餐具。不僅能提供顧客精緻美食更能滿足其視覺享受。

法國料理食材有季節性,為了讓顧客享受道地的法國口味,餐廳堅持由法國空運來台,依當日食材的特性而料理出特別的菜色,與法國同步,忠於原味的法式料理〜時尚、品味、享受、細月貳的法式服務。不斷帶給顧客各種感官上的驚豔,也提供和法國零時差、零距離的精緻饗宴。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西式料理、團膳辦桌、牛排
主要商品服務:
法國菜最具代表為鵝肝、松露、魚子醬。本餐廳招牌菜為:羅西尼牛排
服務項目:私人宴會、特殊節慶、年度晚宴可另行由主廚手開精選菜單。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