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原宿髮型設計社


聯絡人:張先生
電話:(06)2280-688
傳真:(06)2292-066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二段53號
網址:http://www.hjhair.com.tw



公司簡介

專業
設計師陣容堅強,每一位都經過我們嚴格挑選,我們注重設計師的經歷和經驗也注重設計師的個人創造力,我們堅持給客戶最好的服務品質,每一位從日本原宿走出去的客戶就是我們活招牌,也因為如經營品牌的堅持,讓您擁有最新流行的日式髮型就是我們專業的保證。

認真
我們注重設計師進修以及進步能力,原宿堅信唯有不斷的進修以及增加最新流行資訊才能擁有絕佳的髮型設計能力,也才能走在時代的尖端,帶給客戶日新月異的髮型新知。

創新
把日本最新資訊,同東京零時差的流行,不斷引進台灣之外。原宿技術團隊更是不斷的開發研究,將日流行的HAIR STYLE發揮到極致,而這也是原宿髮型沙龍精采活躍的元素。

領先
日本原宿是台南《第一家》日式經營,全程日式健康洗髮,專業留日設計師一流造型均受國外課程進修。全程服務使用國外原裝進口洗髮,美髮產品,更備有舒適視聽設備供您使用。每年日本原宿更會舉行一次日本最新髮型流行發表會,永遠讓您領先時代,走在潮流的尖端。

獨特
《日式七段式洗髮》先更換原宿為您準備洗髮專用服裝,再由專業人員為您做頭皮的按摩。以高品質的精油洗髮精,配合獨門的《指腹搓揉法》讓人神清氣爽,讓您體會絕佳日式洗髮的舒服感受。
《日式七段式洗髮》先更換原宿為您準備洗髮專用服裝,再由專業人員為您做頭皮的按摩。以高品質的精油洗髮精,配合獨門的《指腹搓揉法》讓人神清氣爽,讓您體會絕佳日式洗髮的舒服感受。

AM:10~30 ~ PM:08:30
預約優先服務

洗:250
剪:500
燙:2000UP
染:1500UP
護:600UP

詳洽官方網站
pa_hair@yahoo.com.tw
http://www.hjhair.com.tw

原宿髮型堅持使用國際品牌產品
L’OREAL PROFESSIONNEL、 KERASTASE、 REDKEN、 SEAH、RENE FURTERER、日本哥德式
原宿髮型沙龍對顧客13年來承諾
1.固定進修日以全方位進修計劃,讓全體服務人員與東京流行資訊零時差。
2.TONI & GUY、L’OREAL、KERASTASE等全球國際美髮技術學院認證,讓技術與服務品質更具水準。
3.定期技術研發創作發表,展現時尚設計巧思。
4.完善客戶諮詢系統,追求更完善客戶服務。
5.豐富多元消費回饋方式,讓消費方式更加聰明。

天后張惠妹 指定造型師KEVEN 台南合作美髮沙龍

台南
旗艦店 東寧路494號 預約專線:2758879
中山店 中山路58號 預約專線:2284335
民族店 民族路2段53號 預約專線:2289988
青年店 台南市青年路295號 預約專線:2360698
高雄
站前店 高雄市八德一路395號 07-2369958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洗髮用品、美髮器材
主要商品服務:
專業美容美髮,相關美髮產品銷售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