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陳傳宗建築師事務所


聯絡人:蔡小姐
電話:(02)27039985
傳真:(02)27036685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337號7樓
網址:http://www.ctchen.com/
Email:jai-tsai@ctchen.com



公司簡介

陳傳宗建築師事務所是由多位建築、景觀相關領域之專業人員所組成之工作團隊。事務所之工作理念建立在獨特創意、優良造型、完善機能、高度效率之四大基本訴求,本事務所在這方面一直頗受好評。成立至今,工作團隊一向秉持嚴謹而熱忱之設計精神、健全而靈活之工作組織,除了提供專業之服務水準使每件作品皆成為相關個案中之標竿外,更期許琣養工作團隊之高度默契,以成就團隊人員在專業上之永續成長。

本事務所積極與國際一流的事務所合作,如美國Richard Meier、英國Rogers Stirk Harbur+Partners、Pelli Clarke Pelli Architects等國際知名事務所共同參與台北市大型開發案件,藉由國際經驗提昇我們的視野及能力。

2012年本事務所與擁有十餘年和普利茲獎得主Renzo Piano及Richard Meier合作經驗豐富之合夥人Thibaut DeGryse成立紐約辦公室,相信未來無論在台灣本地或國際舞台均能發揮出更高的設計能量。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策劃設計
主要商品服務:
多方位之綜合型設計事務所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