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芝宏實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程薇娟
電話:(02)82451815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南華路30之2號6樓
網址:http://www.artekcollection.com/
Email:artek.co@msa.hinet.net



公司簡介


結合香氛和珠寶工藝時尚設計的「AK~香氛珠寶」,自上市以來,創造了全球喜愛香芬和香水人仕的驚豔和回應。因此給予我們繼續努力不斷開發新款式的動力,我們每年不定期的參加展售會,締結了全球的訂單,包括:美國、加拿大、新加坡、澳洲、日本、馬來西亞、英國、日本、中東地區、中國大陸和台灣



我們所有的產品不但擁有專利的瓶塞與香芬瓶的結合,而且每項設計都申請了圖像製作權。因此「AK~香氛珠寶」也分區經銷。上海、南京、重慶、東莞都有銷售據點。



台灣的設計團隊加上中國的生產腹地,我們很自信的可以提供源源不絕的新款式供應所有喜愛香芬瓶的朋友們-琉璃飾品/香精油飾品/精油瓶/香精油項鍊/香精油手環/手工彩繪玻璃瓶/琉璃瓶精油項鍊/飾品/鎖圈/皮包掛飾/車用香芬掛飾/香芬手機吊飾/薰香精油產品/琉璃項鍊/琉璃戒指/薰香項鍊/薰香戒指/香氛項鍊/香氛戒指/香氛工藝品/香氛珠寶/汽車掛飾/薰香爐/薰香精油等。



希望「AK~香氛珠寶」的發明,可以讓更多喜歡香精油的同好友人隨身佩帶達到舒壓、抗憂並創造愉悅的心情、享樂人生。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時尚飾品、香水
主要商品服務:
琉璃飾品/香精油飾品/精油瓶/香精油項鍊/香精油手環/手工彩繪玻璃瓶/琉璃瓶精油項鍊/飾品/鎖圈/皮包掛飾/車用香芬掛飾/香芬手機吊飾/薰香精油產品/琉璃項鍊/琉璃戒指/薰香項鍊/薰香戒指/香氛項鍊/香氛戒指/香氛工藝品/香氛珠寶/汽車掛飾/薰香爐/薰香精油/琉璃精油瓶項鍊/琉璃精油瓶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