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大三元餐廳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不公開
電話:(02)2381-091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衡陽路四十六號
網址:http://www.3coins.com.tw
Email:info@3coins.com.tw



公司簡介

民國五十九年創立的大三元酒樓,結合美食與傳承藝術,複合式經營蔚為風潮。負責人邱靜惠表示強調用餐情境的塑造,視覺概念的講究,菜餚美味的堅持,是能夠屹立不搖主要因素。



加上主廚純熟烹飪技藝,匯集名菜精華,選料考究發揮創意,提供精緻新粵式料理,無論小酌聚餐、喜慶宴客皆宜。為滿足私人宴會需求大三元亦提供外燴服務,長期以來深受肯定,舉凡總統府、外交部、國防部、金融業界以及各大企業都是大三元服務對象。



店內裝潢古韻典雅,古董文物、字畫藝品陳設其間,藝文氣息濃厚,結合新式粵菜料理與傳承藝術,獲得中外媒體的肯定與推崇。秉持一貫典雅風采的藝術氣息,舒適寬敞的用餐環境營造溫馨氣氛,獨立廂房的設計,給予隱密空間,喜慶宴客廣場寬廣大方,一直以來深受達官顯要藝文人士喜愛。全天亦供應粵式道地飲茶點心現點現做,茶香濃郁,嚐盡中式意念悠哉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中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餐廳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