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建利紙器有限公司


聯絡人:廖建忠
電話:(02)22860690
傳真:(02)22872536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自強路四段3巷19號
網址:http://www.chanlee.cttnet.net
Email:chanlee8@ms65.hinet.net



公司簡介


建利紙器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71年,於業界已從事紙盒製業30餘年,有豐富且專業的經驗,擁有機械設備及一貫作業的流程,秉著以「合理的價格,品質的精美,創造顧客最大滿意」為經營理念,提供最熱誠最迅速之服務,不斷的創新改變以符合客戶的期許與需求,以最嚴苛的標準,提供您無懈可擊的超優質服務。



本公司承做各類紙盒,有現貨也有獨家訂製款,包括彩色紙盒、環保紙盒、筆盒、手工盒、磁鐵盒、商品包裝……等各類紙製品,或是為您客製化獨一無二,您專屬尺寸的紙盒。更由於本公司的求新求變,不斷在專業領域上開發、研究與創新,鑑於消費市場的開放與多元,各式紙盒製作以客戶需求為最大設計原則,為每個產品提昇競爭力,實為打造企業形象之最大幫手,也是我們最大的期許。



如有各類產業需要我們的產品,歡迎來電詢問,我們將為您製作適合你們的產品紙盒。本公司位於捷運三和國中站附近,也歡迎大家蒞臨指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紙製包裝
主要商品服務:
本公司多年專業有信譽,製造多樣產品,彩盒、吊卡、錦盒、目錄及環保紙盒;可協助客戶新產品的包裝設計,歡迎洽詢。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