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總督西餐廳)總督有限公司


聯絡人:鄭小姐
電話:(02)27523981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04號2樓



公司簡介

一九七九年成立於東區頂好商圈至今人然屹立不搖的三十年老店 – 總督西餐廳,坐落於台北市精華地段。三十年來堅持以客為本的專業經營理念,捨棄了奢華的廣告裝飾及浮誇的宣傳策略,以最高規格的標準精選每一項頂級食材,以最傳統且紮實的料理手法,以及最實惠的價格,將食材最經華的部份不加贅飾的呈現在顧客面前,回饋給客戶;熱情溫暖的招呼,更是讓客人彷彿置身在自家廚房般,享受不受拘束、親切、舒適的飲食空間。
總督西餐廳高品質的精選食材及用餐環境,多年來累積了許多忠實顧客的支持,也是許多知名人士低調饗宴的首選。
舉凡聚會、慶生、親友團聚、會議,我們不僅提供了開放式的用餐空間,還另設有獨立式的私人VIP包廂可供選擇。
在用餐時段絕對是一位難求!想品嚐最實惠的頂級食材嗎?想知道三十年老店屹立不搖的原因嗎?總督西餐廳。誠摯歡迎您的蒞臨!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西式料理、團膳辦桌
主要商品服務:
西餐廳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