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帝威科技有限公司


聯絡人:簡先生
電話:(02)24338781
傳真:(02)24338791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南京東路6段461號2樓之3
Email:info@dvitech.com.tw



公司簡介


產品類別:自動化視覺檢測設備AOI、風扇偏擺量測儀、應力消除機、非接觸式風扇量測系統、產線自動化系統整合。

帝威科技是專注於自動化視覺檢測及非接觸式量測技術的專業團隊。

在這多元發展且資訊快速流通的世代,不僅提供專業、穩定、快速的解決方案,並依各企業的規範及特性客製化的開發,提升企業在產業中的獨特技術,及優越性,成為勝出的關鍵。

自動化設備早已在產業中普及,並廣泛使用,穩定的生產品質,和生產成本決定了企業的走向,帝威科技將提供,完整的生產品質控管解決方案,並以合理的設備成本,達成客戶有利於未來長遠發展,及市場上高度的競爭力。能提供客戶好的解決方案、好的商品、及好的服務品質,一直是帝威根本宗旨,我們存在的價值來至於客戶及市場的認同,若有機會為您服務,帝威一定竭盡所能達成您的需求,及提供您滿意有效的產品。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系統整合業者
產業類別:
工業自動控制系統
主要商品服務:
自動化視覺檢測設備、量測儀器製造商。並提供相關的專業技術及技術交流合作。 1.自動化AOI視覺檢測設備 2.風扇偏擺量測設備 3.應力消除設備 4.電泳槽監控器 5.系統整合解決方案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