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幸運女神有限公司


聯絡人:鍾小姐
電話:(03)3013211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大興西路二段22之5號9樓
網址:http://www.pcstore.com.tw/fortunate/



公司簡介

鍾絲雨老師創辦幸運女神事務所
我們的服務精神是將幸福與好運傳遞出去,
在這裡的老師群有各自的專長,主要協助您獲得您的幸福與顯化您的好運生成。

當您掌握您的幸福時,在您低潮時期,它能快速協助您離開低潮,回歸到您的常態生活機能,幫助您脫離核心灰暗,迎向光明。

當我們協助您顯化您的好運生成以後,您可以吸引更多貴人協助、好運滾滾來、財源廣進、桃花朵朵開,人際關係變好,您將加倍幸福。

靈魂的成長一定會發生的,但所有的改變與發展都是為了我們靈魂最高的目的,以及對自己最大的福祉,幸福也一定是會發生的,無論是生命中潛藏的小小奇蹟,或是柴米油鹽醬醋茶之間的微妙滋味,都是幸福的一種,我們能幫助所有的朋友找到幸福的蛛絲馬跡,最終,喚醒每個朋友自己的內在力量。

絲雨老師協助各類因為意外創傷、心靈創傷者,不敢開車者敢開車上路、不敢戀愛者勇敢戀愛,
電話恐懼者成為電話銷售達人,轉化恐懼與焦慮,讓生命更美好。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
產業類別:
諮詢顧問
主要商品服務:

絲雨老師曾擔任命運好好玩的導師
主要服務項目有,觀元辰、觀元神宮轉好運
陽宅、八字、命名、手面相、擇日、火供、法會、塔羅牌
催眠引導、藝術療癒、 NLP快速恐懼消除、排列等等

幸運女神事務所有開各類身心靈相關課程
夢、榮格心理學、NGH國際催眠治療師授証、NLP(大腦神經語言程式學)基礎、能量排列、塔羅牌、心靈圖卡、元辰宮等...

我們固定有舉辦愛心活動,勸募愛心麵麵送上山或是聖誕玩具送上山、愛心園遊會等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