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艾科浦國際實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先生
電話:(03)5232898
地址:新竹市北區中山路204號1樓



公司簡介

艾科浦國際實業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研發為基礎的高端超純水設備專業製造公司。十五年來,艾科浦一直致力於為各類客戶提供專業高品質超純水設備和解決方案,並在超純水相關領域努力深耕,擁有對各種不同進水水質的豐富處理經驗。 並以"專一、專注、專業"的經營理念和"客戶需求為本"的設計原則,打造出擁有國際領先工藝的"Aquaplore" 系列超純水設備。
產品主要針對實驗室用水、醫院用水、藥廠用水、電子級用水、一般工業用水、家庭與商業用水等領域。並獲得美國、台灣、中國大陸等各專利機構頒發的數十項專利。

艾科浦以"效率、效益、競爭力"為導向,利用現代化資訊管理概念,自行研發EMOAS(企業管理與作業自動化系統) 管理平台,以市場調查、客戶體驗為基礎,將產品研發、設計、生產、製造、行銷、物流、售後、人資、行政後勤等企業管理與作業內容進行自動化資訊管理。

艾科浦秉持專注精神及專業技術,以多年實務經驗,為客戶提供最完整的協助。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飲水/淨水機
主要商品服務:
基礎的高端超純水設備專業製造公司。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