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Wing Tai 集團永泰控股有限公司


聯絡人:owen
電話:(02)77462888
傳真:(02)25096186
地址:東南亞新加坡基裏尼路 3 號,#10-01 溫斯蘭大廈,新加坡 239519 郵區
網址:http://www.wingtaiasia.com.cn/aboutus/company/



公司簡介

起業於 1963 年,永泰控股有限公司 1989 年在新加坡上市,是新加坡享有高品質和設計聲譽的房地產和零售業的龍頭企業。公司的主營市場集中在亞太區,如新加坡、馬來西亞、香港和中國大陸。永泰與馬來西亞上市公司永泰馬來西亞有限公司和香港上市公司永泰地產有限公司及其子公司和聯營公司共同構成了永泰亞洲集團。集團以房地產為主營業務,其他業務包括:服飾零售,食品加盟專賣營運,和逸蘭軒 (Lanson Place) 品牌下的一系列精品酒店及高檔服務式公寓管理。

永泰在 1978 年進入新加坡的房地產市場,之後又挺進馬來西亞、中國及香港。迄今為止,永泰亞洲集團已經在這些地區成功開發約八十個業績突出的專案。永泰的地產專案大多數位于區域的黃金地段,為獨具慧眼的客戶提供一流的設計和細緻精巧的裝修。其區域品質上乘的住宅和商業項目包括在馬來西亞位於吉隆玻地標 KLCC 對面的 The Meritz,和地段附近的 Sering Ukay 和 Verticas Residensi,在香港的溱喬,懿峯,懿薈,W Square 和 Landmark East,以及在中國蘇州工業園區內緊鄰金雞湖的翠湖雅居和馨湖園 。

擁有四十八年的創業歷史,永泰以互信和尊重,與合作夥伴建立長期的互利合作關係,建造優質住房,創造客戶價值,使永泰的房地產業保持卓越的表現及持久的成功。永泰憑著永不懈怠的精神,永泰勇於創新、銳意進取,除了在細節執行上從不輕忽,於審美品味上更不曾妥協。通過與全球最負盛名的建築大師合作,永泰卓爾不群的品味和品質,不止征服了獨具慧眼的客戶,也讓永泰成為國際建築獎項的常勝軍。


住宅房產

商務投資房產

服務式住宅及精品酒店投資及管理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不動産
主要商品服務:
http://www.wingtaiasia.com.sg/corporate_video2.php
Adidas
Ben sherman
Etam
Karen Millen
Miss Selfridge
Adolfo Dominguez
Diva
Fox
Laline
Pumpkin Patch
BCBGMAXAZRIA
Dorothy Perkins
G2000
Maxstudio
Topshop Topman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